close

Dear北極星:

 

我很喜歡你,是很深刻、透入到我的生命,編織成我未來的道路與樣貌的喜歡。

你的典範,你的形象,都會一直的在我的人生中陪伴著我,帶給我力量。

我難以用文字形容,你帶我穿越多少黑暗,帶給我多少對人性的諒解與釋懷,你完整了我的生命。

 

但我想讓你知道,在我看見危險之前,就要先告訴你來保護你---

許多情感的發生,並不一定都通往伴侶的層次,他常常是別的東西,即使這裡面包含著愛---至少,我對你的情感是如此。

 

生命中有很多不同的緣分,他修復與提升了我們生命中不同的層次,而人一生中要追求的層次太多了,所以往往我們會在不同的階段遇到不同的人,去學會相愛,變得完整,修復不同的東西。

身為超級發電機,迷人又動人的你,一定四處的在不同的女人身上,傳遞許多她們需要的修復,所以你才曾經告訴我"你覺得這輩子是來還的"。

我或許也不過是其中之一。

 

不過我怎麼可能捨得對你不好?多少也要還你的嘛!但我很重視關係經營的基礎在哪裡,朝往什麼方向前進,不是任憑自己的情感淪陷,盲目的衝動。我希望你知道我們之間的層次在哪。

我知道我人生的終點並不是你,而是另外一個男友。但我跟他目前都在不同的層次與課題上,在一起就會造成關係的不穩定與破壞。所以我跟他都決定延後交往的時間。

我想對你說的是,當我們兩個人超過彼此相遇的層次,想要跨越的時候,就會有衝突與破壞,因為沒有到達其他層次的條件,我希望你一定要明白。

 

如果我們註定要是彼此的過客,我希望我們的回憶是美好的,因為回憶可以變成永恆。我真的想把你寫成我的小說。

我希望你看見我們擁有的部份,有多麼美好,而沒有的部份,不要超過那界限造成缺憾,我不希望我們彼此之間沒有看懂相逢的意義,而造成關係混亂與缺憾。

我希望你看見我們相遇的層次在哪裡,才決定我們怎麼前進,好不好呢?

 

                                                                                                        Omi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