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情緒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剛剛你說的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我用情緒下去搜尋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是感受對方的情緒對嗎?


*下一步呢?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下一步就是去想 為什麼是這樣的情緒?


*看現場的對話


*在場的人事物


*下去判斷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哦哦!


*!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這包含在場人的對話


*情緒


*感覺


*是什麼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OK  那當然 我們會感覺到不合理的地方


*...等一下~等一下


*就這樣好了


*我感覺到路先生他喜歡我


*然後呢?


*還要察覺什麼動機阿??@@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然後看你想要什麼?


*他喜歡你 就是喜歡了


*就這樣 沒其他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你要看


*他是想要什麼?


*跟你在一起?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他想要我的重視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還是只是單純的愛慕?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我會再去研究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還是他想征服你


*就這樣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應該恩....真的沒仔細分辨過?


*@@


*天ㄚ...


*我覺得要分辨這個好難耶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所以我才說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我們從這開始好了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男生要知道自己再幹麻


*不然很煩


*就是這樣子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哈哈哈哈


*+1~~+1~~!


*太贊成你的言論了


*只不過我有問題


*你是怎麼用情感下去搜尋呢?


*然後分辨對方真的是在那個情感的狀態當中


*我跟你說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字句會透露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等等


*..我想先說我的一個問題..@@


*有時候力仁很跟我撒嬌


*但是我感覺不到他愛我


*可是他有說


*雖然我不喜歡 但他那時候 胸膛是滿滿的愛


*你怎麼分辨 你自己的感覺 跟別人的感覺?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力仁這樣做 可能只是找個方法表達愛 阿他知道的剛好就是撒嬌


*這不適合他 但是這是他表達的方式


*就這樣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我的問題是


*你如何知道


*我問的不是答案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因為他現在再做並不是他的風格


*喔喔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答案我也有


*我問的


*都是方法


*我不知道的是方法


*怎麼用感覺貼近別人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問你喔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或是用感覺觀察別人


*但是想法或反應 這些我都行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你能感覺的出來 別人喜不喜歡ㄇ?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或者說


*我會一頭霧水


*像我根本不知道


*路先生或是輔仁喜歡我什麼


*你要我去想 我就........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這種的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所以我都會用問的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我也不知道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但是你能感覺的出來她們喜歡你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原來是這樣!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這樣就OK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輔仁我感覺不到


*路先生我是知道


*但我感覺不到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在我看來


*路先生只是對你產生很強烈的好奇心


*並不是喜歡你


*  =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哦哦!


*現在看法又多了一個!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他只是覺得你很好玩而已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而因為我沒有明確的感覺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反應跟別人不一樣


*就這樣


*別跟他纏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所以其實你這樣一說 我就沒有自己的立場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除非跟他出去可以有好康ㄉ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我早就把他趕走了


*只是我不知道哪天他會不會又再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