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 =


*應該會ㄅ


*你那麼接受他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我沒有接受他


*我一直罵他呢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他想到一定會回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ㄟㄟ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這就是一種接受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我罵他 其實很兇耶


*!?~~~~~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恩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你再說一次!?


*你再說一次~~~~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這是一種接受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我已經在噴血了~~~><~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不接受一個人


*通常就是不跟他有交集


*可是你跟他交集ㄌ


*所以


*這是一種接受


*恩恩 是這樣分的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恩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你確定批評對方 也是一種接受嗎!?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愛之深 責之切囉


*懂ㄇ?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那我又可以去跟張力仁講 以後 批評就是一種接受


*哈哈哈哈!


*這個我一定要跟他說!~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 =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嗯嗯


*那我有救嗎?


*我還是不會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有押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怎麼用感覺去感覺別人?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你又還沒開始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我該做什麼 是真的在感覺別人?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通常感覺別人


*要看你的動機是什麼


*沒辦法沒有目的的感覺一個人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我懂了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舉例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因為我對人都沒有目的!!~~~~


*我懂了!~~~~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觀察路人 是因為無聊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謝謝你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這也可以構成一個動機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了解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聽聽別人再說什麼


*就有個目標ㄌ


*恩恩


*eazy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所以當我有目的的時候 就知道如何去感覺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恩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可是 等一下


*目的 不是一種想法嗎?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是押


*很好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用想法去感覺別人?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不是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我想 你要表達的應該不是這個意思


*嗯嗯!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動機是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所以意思是?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為什麼他會這樣?


*這是構成動機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他為麼會變成這樣呢?


*等等的疑問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了解~了解~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恩恩


*很聰明


*gg


*gg = good good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我們家優秀的基因


* 我知道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真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