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你不會丁東我喔


*幹麻再FB跟我說你上ㄌ =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你脾氣很壞耶


*我才剛登入而已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我又沒有兇


*我只是跟你講


*不然我一直掛FB聊天


*怎麼對的起老闆 = =


*你都沒替我想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急什麼急阿你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就是怕到了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才剛登 要講幾次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我的意思是


*FB不要傳給我


*我會怕


*懂沒?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早講嘛~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好笨...  =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一樣都會有聲音阿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你猜不到別人的動機耶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沒辦法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再多練練


*這很好玩的!!


*等你練會你就會發現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對我來說很難@@....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這個世界有很多不同的聲音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嗯嗯!


*我知道有很多不同 嗡嗡叫的聲音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而且可以看到人 最真實的表達自己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但是都不肯直接說


*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雖然不肯承認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都是包裝過的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藉由觀察看的到一部分


*很好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嗯嗯~是沒錯


*但我發現....跟你這樣聊下來


*其實我很不喜歡猜人的心@@...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你不是很愛動腦ㄇ?


*怎麼又不喜歡了呢?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因為我覺得別人失去他的自主權


*這讓我覺得很醜陋...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不會醜陋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因為人說話 本來就沒辦法說的很完整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不是的


*因為想隱藏自己 才不去說的完整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隱藏的用意很多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也有是因為不知道


*或是 封閉自己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但是像路先生那種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這樣也有醜陋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是一種扭曲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雖然他受傷了


*但就像陳水扁那樣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對阿


*是醜陋的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做錯是不肯承認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阿你不是很喜歡..


*很愛追根究底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追根究底的方法


*重點在方法


*你怎麼會以為是挖人隱私呢?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本來就是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哪裡是?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你是直接問


*我是自己觀察


*真實性較高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觀察是主觀的


*真實˙性不見得比較高


*要經由對方也承認的


*就準確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對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直接問至少可以詢問對方院部願意聊好不好?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通常用問ㄉ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觀察直接認定哦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對方自己也會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對方連黃河都沒得跳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會不敢承認什麼的


*阿唷


*跟你說這麼多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是ㄚ....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沒有用拉


*因為你是直接問的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你又跳去哪啦?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等你嘗到我這邊的甜頭


*你就知道為什麼我說觀察不錯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我又沒說你觀察力不好


*我剛剛有說你觀察力比我好ㄚ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你也會發現 直接問跟觀察力差異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我只是說 我這個人不喜歡猜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