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對阿!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你怎麼能確定自己的感受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對阿!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是沒有誤會的呢?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對阿對阿!!!~~~~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可是我就是知道耶...@@


*可能是實戰經驗ㄅ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這根本就是很困擾我的一個問題...


*p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這樣好了


*以後你就跟我說一些特定對象


*然後我幫你觀察


*給你答案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你覺得 無法確定或是能夠確定自己感覺 跟什麼因素有關?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然後你再自己想辦法證實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這樣也許你可以學到更多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那我來玩牙兒占卜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ㄏㄏ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你覺得輔仁愛我嗎?


*因為你很神奇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阿之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當初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我跟他不熟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你說我跟他會分手


*就真的分了


*..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因為你不懂你的個性阿


*我懂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那你跟我的誰熟阿?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所以我能說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說來聽聽...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你問題很多 要找能解決你問題的


*不然鎮不住你阿


*我也是


*所以我找歷練夠的


*恩亨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但是這不稀奇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eazy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因為是家庭透露出玄機


*力仁愛我嗎?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愛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是什麼樣的愛?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不然你三分兩次分手


*他不會回來找你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就這樣嗎?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你會帶給他新的想法


*而且你又很溫柔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就觀察這件事情?


*嗯嗯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所以 基本上 你很特別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他不想過沒有你的生活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你是說對他而言?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不然又要回到無聊的世界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有耶!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我是這樣覺得拉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力仁昨˙天才跟我說


*就算我是失憶女友的話


*他也會跟我在一起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我要哭了...


*好感人喔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因為他覺得 我是把他帶往天堂的人


*真的嗎?


*你會很有感覺嗎?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因為你總是給受傷的人溫暖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我不會到這樣子耶..


*...


*..也是 ..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是天使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機歪起來也是惡魔拉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真的嘛?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真的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連牙也這麼認為嗎?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姊姊很溫柔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真是太神奇了!


*我不知道你也這麼認為


*^^好開心~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你現在這樣比較少了


*以前比較多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沒辦法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長大了 沒辦法


*多很多問題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你可以把我當作是 活在貓堆裡的鼠鼠來想像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本來就是這樣


*哈哈


*會瘋掉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