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雖然你道理很簡單


*但我知道


*實際操作過程有很大的學問


*以後有問題我會再問你


*對話我會多看幾次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恩恩恩


*gg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我有一個問題哦


*如果你跟他不熟


*他也不一定會把他的事情告訴你


*那你在一個片面的狀況下


*你看到他的反應了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比如說 很愛廬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要有技巧的問問題


*還有 要塑造很好相處的感覺


*恩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等一下~等一下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這樣就很容易接近別人ㄌ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我覺得你的對象


*都設定為你想交往的人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NONONO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但我的對象都設定為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朋友也是這樣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我想改變的人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那你就是要贏得他的信任囉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我希望他具有分辨能力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很難ㄅ..


*能分辨要你幹麻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就是我不想操他的心拉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你就是要幫他分辨ㄉ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我覺得


*需要我幫他分辨的


*就不是朋友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至少 不是站在同一個水平上的


*但也OK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現在到底對象是誰?


*不是朋友ㄇ?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人際關係有多


*元性


*你先聽我講啦


*我覺得 我跟你的一個差別是


*你會這樣對待朋友


*去看他們的反應跟過去的經驗 去想他們今天為什麼是這個樣子


*可是


*我是這樣去對待 ~


*我指的是


*我平常不會這樣觀察仁


*但跟你聊了之後我開始會


*等到發生問題了


*比如說 我覺得路先生不合理的跟我盧小


*然後..然後...


*嗯嗯...你知道我想問的嗎??@@


*我的意思是


*衝突已經發生了


*的這種狀況


*你怎麼還能夠去 對他好 塑造好的氣氛


*1.我對他根本沒有什麼目的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對阿


*所以平常就要建立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我覺得我好像有什麼想問


*但是還問不出來


*所以你的ˋ意思是


*你平常就有技巧的問對方問題


*例如?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


*很難教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還有耶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就好像我問媽咪瓦斯的事情一樣囉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你剛說的


*要去看一個人為什麼會變成今天這樣......@@


*他受的傷最深的地方是什麼


*但問題是


*不是每個人受到的傷 反應都一樣阿


 


*所以我很難用情感做分辨@@


*我比較覺得是解讀的問題ㄚ@@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對阿


*所以才要觀察阿


*阿不外乎就是


*外露 或是 隱藏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


*我終於知道我的問題在哪裡了!


*那就是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嗯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我沒有辦法很肯定自己的感覺的真實性到底有多少


*像剛剛你說路先生只是覺得我很好玩


*我就想 !是這樣..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恩亨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我根本沒有自己的答案


*可是當我再深入的想跟感覺的時候


*不對


*他是對我有深刻的感情的!


*只不過...畢竟沒有證據


*我不敢跟你說的很絕對


*我發現我的問題來自於


*我也無法確定自己的感受


*那你為什麼可以呢?


*或者這會讓我去想


*我該多試著去體會跟相信自己的感覺


*反正慢慢來 我總會知道自己那些感受是對的


*!~~


*我又解開了一個謎~!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


*這是個好問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