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加油!!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但我還是依樣立志當好人!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撐住!^^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等我完全懂得保護自己


*我會繼續發光的!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你會的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真的嗎!


*說來聽聽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會發光阿


*亮亮的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舉例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因為你很勇敢 堅強


*又有自己的想法


*溫柔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天ㄚ...你竟然說我溫柔


*我真的有溫柔嗎?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最近你只是運比較差ㄅ


*而且問題解決不來


*逼的你沒耐心


*應該是這樣


*EQ差了點


*但本質是溫柔的押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你太神準了!


*我好希望我也可以有這些感覺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不會拉


*觀察一下就知道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


*我相信你!


*我會再努力的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eazy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謝謝你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希望你可以多接觸社會


*現在的你還是太過單純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好好好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需要磨練一下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你不要跟爸跟媽一樣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比較好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直接跟別人要求未來


*你要多去看 別人現在經歷的


*現在的必經的


*過程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其實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因為這是無法跳躍的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爸爸會擔心你


*可是我都說


*安拉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嗯嗯 我知道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 他知道他再幹麻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yape~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反正就放他去 有些路是需要走


*才懂得


*就讓他走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我也是這樣幫你講耶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


*酷喔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拜託


*你去台南那依次


*我們全家真的嚇死...


*都是我再說


*我相信牙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因為誰也不知道別人 欠缺的是什麼才能回歸正常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拜託你 等他回來不要罵他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恩恩 gg


*給你讚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yape~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very gg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牙也是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謝謝你喔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不客氣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其實我回來也嚇死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因為我知道你比我更ˇ需要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說不定大蜘蛛的故事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因為你比我叛逆@@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真的是我的人生喔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嗯嗯!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很有可能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不知道最後大麼王是什麼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你會作預知夢呢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酷呆ㄌ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搞不好 你未來會繼續夢到續集


*一定會的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最近沒有什麼夢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不是有個噩夢嗎?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


*今天這個 沒有意義


*因為 單純是恐怖片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喝喝


*但我真的覺得很恐怖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恩恩


*


*我很久沒有夢這種夢了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你可能很壓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