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蝦米!!

我看完了..




你看過了哦!?




嗯恩

之前跟b去看




天ㄚ

你怎麼不跟我說!




忘記ㄌ...0.0




我希望作者一定要活到出完所有的結局阿




真ㄉ!!! 很需要




實在太精采了!

等我有錢˙

我一定蒐集一整套

最好有精裝版的!




呵呵

到時候被白蟻吃掉

用電子檔好了




電子檔章的沒感覺




不然白蟻怎辦




我噴樟腦之類的




我剛看成

我噴腦漿好了




如果你有什麼適合的兼職




好噁




野可以跟我說

太噁了

對了




嗯恩




你知道有個十歲的小男孩




珠寶店兼職




拖一隻鱷魚回家嗎?

哦!




時薪250

有!!!

超可愛ㄉ男孩




我要~~~!!




我不知道在哪

昨天聽朋友說ㄉ

再問問




幫我問問

OK

謝啦




嗯恩




嗯嗯




喵~




喵嗡嗡!~




喵翁翁!!!




我家偷偷正在啃籠子

拿到薪水 第一件事是要幫偷偷買個新的籠子

還是你有朋友有不要的鼠籠嗎?

有的話 嘿嘿嘿...




沒有聽說




OKOK~

對了

你有收到我給你的信嗎?




什麼信?




我給你的信阿

yahoo

你有收嗎?




今天血ㄉ?




昨前天


我們見面那天





我最近都沒在收信

我剛去收了

正在看




OK~




嗯恩

謝謝你




不客氣

發生未預期的錯誤,請再試一次。

我也還在找答案

不客氣




^^

導演說




^^




這些問題小Case

哈哈




真的嗎?

呵呵

發生未預期的錯誤,請再試一次。








你只要有真的幸福就好

希望他也會對我們家好就好




一起成長ˋ阿

他都這樣說




對了




一起




那個白痴路先生




嗯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