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你可能很壓抑


*哈哈


*對了


*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不知道在壓抑啥@@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我有發現 其實你有成熟的一部份


*今天 很明顯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你不知道嗎?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不知道@@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 那我來說給你聽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恩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1.你的表達非常有條理跟清晰


*這是難得的


*只少 以沒有去讀大學來說


*


*你的邏輯思考能力有一定的水準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我反應很快阿


*只是邏輯很差 沒辦法表達


*恩恩 導演說ㄉ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不不 我反而覺得你的表達是好的


*只是情緒不穩定


*因為有些人性的東西 還沒找到答案


*在這個年紀是正常的啦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恩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還有 你看事情很透澈


*應該說 具有一定的完整度


*目前是只差在


*你對人的評價 來自你對他的期望


*但如果有天 你對他的評價 是來自於他自己的目標的時候


*你的影響力就會跑出來


*加上你的感性跟說服力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恩恩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會是一個很棒的人唷!


*我想跟你表達的


*你的自我 有跑出來


*不再是一個弱小的牙了


*是一個聰明 成熟的牙!


*(我觀察人的反應我就很快 但情感就是弱智@@...)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恩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人的反應跟模式


*那從今天開始 我也會好好去想 怎麼知道別人為什麼變成今天這樣


*我覺得 你這種體會 真的是很深刻


*真的很棒!


* 被我稱讚


*絕對有水準以上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謝謝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 對了


*力仁有跟我說過一句話


*他說 一個人已經擁有的東西


*通常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


*


*...因為有時候我看你心情會不好


*雖然我不知道原˙因


*可是我知道


*你擁有很特別的東西


*如果你自己多看看自己特別的那一面 多欣賞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恩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也許有些陰暗的地方 你會出現完整的答案


*知道怎麼釋懷


*很抱歉我的同理跟感性還是不夠好


*我只能說


*力量來自於自愛


*治癒也是


*@@....講完了...@@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恩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愛牙~


*對了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你會介意我把對話放到我的部落格嗎?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不會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那就好^^


*那我們今天先聊到這吧!~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恩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


*喵嗡嗡~


如果不是靠自己去贏得的 是不長久的 :


*喵翁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