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牙

恭喜妳~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是一個口條很好的人

(聽他對你的形容,感覺得出來)

能夠像一面鏡子把你說出來,讓你去思考自己的樣子

牙的眼光其實真的很好哦!

 

但是今天妳跟我說家裡的眼光

其實帶給你很大的壓力

我終於想到我要跟你表達的事情了!!

 

那就是

妳常常在自己還沒有答案的時候

就做出決定,覺得那是你要的

可是當出現狀況了

妳沒有去發展出解決問題的能力、跟他人溝通的能力,了解問題跟狀況的能力

就轉身抽離

然後,又交下一個男朋友..

這才是我真正擔心的...

 

雖然B變冷淡,跟彥彥那個賤人,也許都是他們的問題居多

但是

 

1.你對人性有什麼答案?

2.你面對別人不在乎妳了,你有什麼解決這個問題的能力?

3.以及你又用什麼角度,去了解跟解釋這個狀況?(的能力)------------(妳知道男朋友要什麼嗎?B或彥彥為甚麼變冷淡?這要有敏銳的覺察,不能後知後覺。)

 

這些答案跟能力,都是屬於你自己的東西,是男生帶不走的。

也是自己的成就跟價值。

男朋友或是親密關係,可以從旁觀的角度,幫助你發現妳自己的反應

但真正的答案,只有自己能掌握到

因為,只有我們自己可以決定,自己要當什麼樣的人。

 

 

當你有這些問題的答案

就不會再受傷了

就能夠很瀟灑又很自在的,知道怎麼良好的結束一段不適合的關係

但是仍然充滿對自己的自信與對他人的諒解

 

希望這個口條好,歷練豐富的導演

能開啟你的世界

然後被幸福充滿

 

愛你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