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宸毓,昨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想你...
我覺得我好需要你的關心...
我不想要花盡心思去勾你,如果你真的看不到我的優點的話...我也不想勉強你。

我想把你忘掉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傷心...
失戀的心情還是那麼得深..

不管你是否有解釋過...結果都一樣。
不會因為你的解釋,我的需求就消失

為什麼我的心有時候會那麼得需要你?...

我找到工作了,很幸運。
可是我卻不能聯繫上你...我感到落寞。

你對我而言,我感受到的不是被拒絕,而是無法得到我要的被關心。
所以這也不全然是你的問題

我不是想怪你...我知道感情不能勉強...
我只是好難過...
你不在我的身邊。

還是在流淚著,我都沒有說。
因為愛而起的悲傷,溝通有甚麼用?

我只想趕快把你忘掉...可是我又很想知道永恆的太陽是甚麼?
那段旅程是甚麼?

很希望我們之間是一時的幻覺,所以可以輕易地割捨。
但又害怕他將是無比的真實,是我沒看懂跟看見。

宸毓...想把你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