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宸毓,我還是好想你。
我不想騙自己...
請你原諒我好嗎?

那天你找我說話,我的心情是戀愛的。
你呢?
連一點點都沒有嗎?
為什麼...我好像多少感覺到一點,你是愛我的呢?
我好希望你是愛我的...
 
但有時候...我又會覺得...
或許你喜歡上別的女孩子了..
你在臉書上說的,到底是誰呢?...

但又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我是喜歡你的甚麼?
要是跟你相處又覺得你很討厭,感到不愛了,那怎麼辦?
覺得你跟我的人生價值不同,不會走到同一條路上。
 
宸毓,人到底要為愛情付出多少?
才是真實而永恆的愛?
 
我愛你,這都多久了呢?

我愛你。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能在我的身邊。
在我的想像中,我們已經吻過一千次,一萬次。
為什麼那會感到如此真實呢?

我從來沒有這樣過。

我要找到甚麼立場,才會讓你越來越接近我身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