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白跟他的女友小海豚,吵的沸沸揚揚的。
我當起了小白的心靈導師。
我很意外,我其實還挺會沙盤推演的耶!

於是我開始想:[我如何吸引異性的?]
我非常訝異的是,我不知道耶@@!?..

我很兇,也很會吐槽,很容易跟男生發生爭執,直接告訴他們:[這是錯的,給我改!]
所以其實基本上不大有在發揮自己的女性魅力...
但我卻從來沒有被交往的男生分手過,why?

我吸引到DC,龍貓,小白,其他略..
我到底做了甚麼??

我忽然間意識到一件事情,是我之前從來未曾想過我的身上擁有的事情。
那就是,我好像會去創造一些好的感覺,在彼此之中。
我好像天生可以看到,我跟人之間彼此良好的感覺在哪裡,然後把他拿出來用。

天啊...我建立的關係,一開始就在潛意識當中運作。
並不是因為安全感(因為我會去挑戰跟質疑對方)
也不是因為掌握到男生的需求。

我只是如實的去把我感受到的良好的感受,誠實的描繪出來。
那並不是讚美這麼簡單的事情而已。
那是一種心與心的碰觸,會到達深遠的地方。
我只是因為不夠有耐性,又標準高,所以常常變成在拉扯。

這忽然間讓我明白,為什麼我總是在能力不突出的狀態下被任用。
我突然發覺,我若是要賺錢,將不會是靠我的能力,而是靠我跟人之間創造出來的感覺。

天啊...我踏到這條路上了!
DC果然說的沒錯!~

我必須要非常感謝我的同事,是他們跟人良好的連結與善良風趣,不斷的滋養我,才使我得以復原的這麼快!知道該怎麼跟各式各樣的人相處。

真的要找時間請他們吃墨西哥菜!!~~

我知道我踏回的路上有多麼的珍貴~

我更知道,該怎麼對龍貓跟雀貓有耐性了。我曉得過去所犯的錯誤是甚麼,以後不想再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