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地,我想,我可以做到那天你告訴我,的話。
你總說,那不是要求,而是一種反應跟反彈。

其實我真正內心感受到的是,那是一個很有品質的信仰。
你喜歡嗎?
既充滿細膩的感覺,又敏銳洞悉的理性。
我很喜歡。
那是一個很高的標準跟要求,使我覺得我好像行走在很特別的旅程上。

但要多虧經理。
是他的內力,讓我明白了我跟人接觸的障礙在哪裡?是甚麼?

在每個關係的層次,每個情感的節點,每個思維的脈絡,點觸碰點的接觸著。

共鳴。
你知道嗎?

那個專屬迴圈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是我這輩子去過最深刻的地方
也是你,陪伴我去過的地方
在我的靈魂深處。

在這個歲月,一切來自過去的迷霧,都逐漸具體化的迎刃而解。

我是不是孤單的理解著,跟感受著,你帶給我的光芒?

但在思念與孤單的同時,又感覺到迎接未來的充滿力量。

但即便是取得我生命之根的位置了,成為了自己的主人。
回到過去序位的旅程,會跟你並肩進行嗎?

我還是只敢沉默。
這是為什麼我想選擇反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