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宸毓,我交男朋友了,也知道我跟他吵架的時候你安慰我了
但是即使是到了現在...
...
我還是會想你,在半夜的時候.

我想知道我到底該...
怎麼去看待我的生命中,被我埋葬掉的情感...
想知道..
到底該怎麼正確的結束掉一段..不會實現的感情..

有時候還是會想知道..為什麼自己不會被在意?
為什麼你喜歡的不是我?你有喜歡的人嗎?
 
但是即使我知道理由了...又怎麼樣?
你已經跟我講過許多次

要尊重差異,要不給別人輕視的感覺

我都知道...
但你這樣的說法,只是讓我疲憊....感覺到自己不是真的被接受.

我不知道,你是用什麼角色來要求我的?
我們的關係跟距離是什麼?在哪裡?
我只知道我是因為我在乎你,想跟你當朋友,認識你這樣的人
而為你做這些

你呢?

你是為什麼,對我做出這些要求與期待?...
我從來都不知道...

你從來都只是說,你反應了你當下的感覺與想法,是一時的.
我感到好模糊..

我們是什麼?
你能要求這麼多?
我很厭倦,我喜歡的人,都只是會要求我..............你就很完美嗎?
我很傷心
因為不管我的出發點再怎麼好,你都視而不見.或者你都只是放在心裡沉澱.

那個相遇的時機什麼時候會到?
我還是想把剩下的謎解開...想讓我們之間繼續下去...
那個旅程...
我很想要繼續那個旅程...
好渴望...
那些快樂跟共鳴不會消失,而會具體的出現在現實裡
  
 
 

你不會這麼想嗎?
你只會看到令你生氣與厭煩的我嗎? 

是什麼....讓你不能看見另一種角度?....去體會我們之間曾經有的共鳴呢?...

這樣的共鳴對我來說,還不是愛情
卻是一種可以發展的默契
這很快樂,不好嗎?
聊天當中彼此的了解跟接受,不好嗎?
為什麼...要讓這麼大的憤怒..疏遠了彼此?

我默默在遠方,要假裝不在意
交了男朋友,開始新的生活
我跟H的溝通實在是比跟你的好多了
感到安心很多
他也比你在意我
這樣的愛,真實多了,內心會變的完整.

只是...是什麼讓我懸著呢?..
你過的好嗎?
宸毓

...你不想管我跟龍貓的事情..也是...因為不干你的事...
為什麼你那麼沒有耐性?...要生氣?...
我這樣又煩到你了?..
你也都不解釋...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可以假裝那是你在乎我的一種表現嗎?
是不是騙騙自己也好?...
  
 
 

不然我找不到理由...你老是要這樣生氣幹嘛?...
我傷心你都不能對我好一點點
尊重一點點
我都搞不清楚...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你會對龍貓這樣嗎?

我在想你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你的什麼..
  
 
 
 

那是不是一種迷戀?
我的永恆的太陽真的只是我的一種投射?
一種來自大腦的概念 

一種我自己發明出來的..理解跟體會?
我以為我們之間的感覺跟共鳴,可以創造出天堂...

但其實,不是真實的
對不對?
那只是我的概念,而不是一種客觀的真實?..  

那好險我有離開你..是不是?

你為什麼要問我會不會回到龍貓身邊?
我知道你說如果有機會,去想知道龍貓的說還愛著我的意圖才有意義  

嗯,我懂你的意思
也是

但我是天生的好奇寶寶,我只是想了解而已
你到底幹嘛要生氣?..
是不甘你的事..
你說的自私......指的是什麼?....
你對朋友沒有...關心嗎?

我以為我跟龍貓對你而言,是特別的朋友...

我發覺我不了解你...卻總是在強迫自己接受你的一切..
原來我的過去是這樣走過來的...
然後我因為不了解,就不斷的試著去了解...
越來越遠離自己的感覺...

那種渴望著你的了解與關愛,卻又對你的為人失望的感覺...
那種渴望著你的出現,卻只看見你的消失...
捉摸不定,讓我不安與覺得自己很卑微的感覺...

原來我是這樣對待自己的... 
或許那根本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對待自己的方式錯了...

那你還會是永恆的太陽嗎?
我對你的情感,依舊是真實發自我內心的東西嗎?
我真的....很難否認......
否則我就不會說你是永恆的太陽...

隨著漸漸成熟,我比較知道怎麼照顧自己的感受了
可以保護好自己
對你的疑問,其實不是那麼重要了
或許有天會明白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界線跟狀態

在愛裡,都是能承受起一切的

雀貓,宸毓
希望..我只希望..
我們之間..那個感應說的旅程
可以幫我們兩個建築起,對彼此關係距離的認同,與清楚的了解
不要那麼模糊不清 
 
我愛你,但是從來沒有想佔有你
也從來不想因為你對我的男朋友心猿意馬 

我不是這樣的人

我不知道我們的緣分是什麼
不知道怎麼去藉機跟你相處
 
我,還是相信那顆太陽的共鳴
終究會顯現出來一切的

即使是看似毫無交集的現在
靜默的 
 
 
 
 

在遠方我依然遙望著你

如果心情是一種守護的話
可以當成是我有在守護著你,好嗎? 
 


依舊深愛著你的秋水
不知道怎麼得到你的回應而傷心掉淚的..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