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懷疑,不,我真的有感應到。
我跟小兔子姐姐(仙女星)上輩子應該是戀人之類的關係。。。。。因為我對他也也有同樣的感覺~
所以說,假設為真的話,上輩子,我跟她跟北極星又是什麼關係呢!
這,就是故事了~(茶))

可愛的水妹:

不知為何只要看到妳,我心裡就覺得很開心,且有一股莫名其妙的幸福感,
也不知怎麼的,好希望妳能無憂無慮享受你美麗的青春時光。

從這禮拜與你見面,聊你未來的規劃後,我真的有很強烈的預感,秋水一定能達成"人生的夢想",
因我從你身上,看到一道美麗又明亮的光茫,照射在一條平坦大道上,且光芒把妳的身影照的清亮、燦爛,
那個畫面與情境,真的好溫馨 好寧靜 好美!

不知怎麼的,我對妳真的有很深的期待,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妳能幸福快樂!
快樂並不在於一個人的成就有多大,亦不是地位有多高,
我認為應該是一個人的 "內心滿足" "心靈清徹" "平靜"
我一直思索那天,浮現在我腦海裡的那個美麗畫面,尤其是妳那美好的身影。

秋水,幸福對我們女人而言:可能是擁有一個相知相許的伴侶,亦或是投入一個能滿足自我的工作(事業)職場,
今生能有這種體驗,對我來說,是美好且幸福的(可別笑我-太容易滿足!)

與妹共勉之!

Best reg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