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進入我的內心世界的楔子.


我在千萬個遭遇中,遇見一個名為秋水的星球,強烈地在我面前爆炸..


她飛揚炸射的殘屑如點點金光,又像雪花片片,擊打飛馳至因她而燒焦的土地上


我站在內心的曠野中,因天文奇景的極度驚嘆,而嘗試雙手去接住在我眼中看來很珍貴


不斷在閃耀..具有特殊意義的...她的殘屑...我熟悉的摯愛變成碎片,在我眼前不斷落下...


是否已經結束了?若還有生命,會在何處開始?


空曠的大地,以沉默來做為所有的回答.


--------------- --------- -----------


我的太陽是日全蝕的金色太陽
心目中的理想與願望如此真實存活於永不可碰觸的太陽


畢竟汝以凡人之軀    力有未逮
汝凝望大地諸神乘駕之轍跡
胸口炙熱     望塵莫及


18歲時,剛滿生日不久....我便過著被神遺棄的生活
像是註定的相逢,命運中的惡魔之手拑住我的死穴,黑暗尖銳,對我瘋狂詛咒...
那股野蠻叛逆的痛楚,違反意志地深鑽入我心,使我歷經解離,自我喪失...
喪失我身上所有的天份與才華
我身上曾有的光芒強烈地與黑暗激烈地碰撞
卻完全被吞沒在黑暗之中,毫無反擊的餘地
但在激撞中留下的..是一片的喪失的空洞,而非沉淪
但對我而言..那比沉淪可怕..
那段時光,歷經超越死亡的痛苦,非常痛苦地在心中流浪,
曾在心中深刻地死亡,頑強地吞忍下極限
去到絕對沒有...我曾深深虔誠相信有神的地方..
過著極端,被撕裂的生活


影子的黑暗多深,光明就有多亮
在邁向聖人的寧靜之路中
過去的神聖景象....散發天文奇景光輝的金色日全蝕太陽
從未見過的聖潔地金色,被廣大的黑影遮蔽住
....何時才會移開?向下個命運的相逢交會?
不曾交集的痛楚仍偶爾在我心中泛起漣漪騷動


從自由中萌芽的黎明與通往聖人的寧靜之路
已出現新的形狀
吹奏溫柔清爽的清風,參有自在的香味


這裡的紀錄,便是這幾年不可思議地歲月
本人承受著難以忍受地煎熬苦悶
但若對人性有興趣的朋友
相信可以讀到其中有如科幻小說般的精彩劇情與體悟


同時,深深感謝去年認識的未婚夫,兼具才華,美德又俊美的朱輔仁
對處在黑暗中的我不離不棄
除了悶與忙以外我對他毫無怨言...
及與輔仁個性相左的李廣漢,雖不常聯絡
因有了與他相處的風趣詼諧氣氛,而體悟到自由
對他的形容莫大於心中愉快的感受
以及從未自甘墮落的秋水(自己)
妳的生命轍跡在此我接收了
那段時空的爆破,以及無數神秘曲折的未來,我們都把它釀成營養的果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