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ife.com.tw/?app=view&no=145067&fb_action_ids=889590697722724&fb_action_types=og.shares&fb_source=aggregation&fb_aggregation_id=288381481237582

原文網址,若有侵權,將立即刪除。

 

當上帝說「跳過來」,你需要的只是放手一搏的勇氣!(快分享給你的好友)

许多时候,我们面对困难,我们无法解决


我们企图逃避的时候,发现已经无路可逃


这时候我们开始呼喊,上帝啊!!!上帝啊!!!


帮帮我吧!!!


我们听到的回应却是:跳过来吧!!!


什么??跳过来??不是吧??


于是我们呆住了


我太了解我自己了,我是无法从这里跳过那边去!


除非神迹出现,让我能够飞过去或者那块岩石能变长


跳过来,再次传回这样的回应!!!


既然无路可走也只能。。。


我对你说过。。。


我对你说过。。。


跳过来,会有奇迹发生!


在你看不清楚的脚下,正有能帮助你的道路。


而不迈出那一步,你就无法看清它!


你看懂了?这就是信心所需要的勇气!!!
跳过来吧!
既然无路可退,你又有什么好惧怕呢??
只有相信上帝,放手一搏,才有成功的机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