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米嘉:[為什麼你那麼重視跟在乎人際關係?](小至清潔人員都以禮相待)

北極星:[因為這會影響你一輩子。]

 

**********----*-*--*-*-

請問有人知道,沖泡的黑糖塊有加薑的那種,最近的在哪買嗎?

 ---

---******

 

今天,我開始站在對立的角度檢討自己的過失。
很多缺失要改。
我會的!

 

*---------*-*-*-*-

 

原來我涉足的,是[風暴的中心],我卻不自知。
莫怪從昨天開始,原本復原的身體,能量又遭到破壞而流失。

今天將會被約談,願一切順利。
願北極星與仙女星順利。
我總覺得,他們一定要在一起,幸福給大家看。

原來這是風暴。
我還站在這個風暴的外圈吧。

 

我明白這兩天為何沒有食慾了,精神又開始飄散,全身有點無力倦怠。我的體質,真的是敏感到爆炸。。
我一定得找到方法建構出我身體的防禦網,不然我以後怎麼當助人者?

為什麼別人的事情也可以這樣影響我??
人跟人的潛意識,是怎麼互通的?

 

最近,我跨越了很多表面的事件、行為的表現,開始認真的去體驗到這些反應之下,別人經歷到的感受是什麼?

是這些真實的感受,在推動這個世界前進跟運作。
這清楚的洞見,可以幫助我看見一個人真實的面目,掌握住對方的弱點、優勢與需求。

制定策略。

為了活下去。

 

風暴,原來只是一場誤會。
至少不是我的風暴^^~

 

今天早上,急性胃炎,上吐下瀉.....到公司暈了上午後,下午上班....
好可憐....
不小心吃到了不新鮮的鮭魚味噌湯,一整個掛掉...
還要補班...嗚嗚...

我只希望,跟北極星的事情不要變成醜聞就好了.......
我很喜歡仙女星,昨天跟他聊了好多,那種緣份的感覺一直都在。他說他跟我講話,對他幫助很大。(哇哈哈哈~)
希望他們能夠一直繼續相愛。

至於巫女的話,也希望能夠和解阿...唉..這條應該最難..

我真想知道,到底他暗戀北極星多久阿!?@@....

只不過這應該算是我頭一次進入到女人的世界...天ㄚ...............真的...很黑暗....莫名其妙的黑暗.....沒有理性的那種....ㄚ阿阿阿阿><...

 

*---**-*-*-*------*-*----**---*-*--

今天galaxy幫我分析了一下,我現在跟北極星保持的距離,反而會變成是吸引力最高點的時候。
吸引力跟情感沒有關係,而是保持距離跟若即若離的態度。

我一聽,馬上千千萬萬的認為,那一定要繼續的保持規律性的接觸才好ㄚ。
這件事可能要找仙女星討論一下。

然後我們兩個共同的認為,仙女星做對的一件事,就是馬上把我當成是朋友,而不是情敵。變成朋友,三個人的感情都會變得穩定^^~

另外是感情世界當中的第三者,常常都是互補型,對方的世界當中沒有的條件,出現在第三者身上。

Galaxy說,互補再加上若即若離,你這方面的控制的敏感度還不夠。你太從理性層面切入了。

嗯,我想,我還得再練練..!!練習知覺敏銳~!
我也確實發現,距離會讓人產生思念;這不是理智的範圍。

怦然的時刻往往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微小的事情被在乎跟被了解,被保持專注的凝視與關懷的那瞬間,感覺到自己被喜歡,被愛,而並非實際上所互動的事有多重要。

但是當彼此欣賞的心情,進入到現實的生活之中,許多價值觀與判斷,需要運用理智的時候,就會發生摩擦,不再喜歡對方了。
愛情究竟是什麼呢?

 

*-----*-*-*--**-*-*-----*--*-*--

今天,跟龍貓去公館吃[Mr.拉麵],哦!超好吃的!讚~!

然後,非常感謝有龍貓在我身邊,因為這兩天真的是莫名的心煩意亂~害我都沒好好讀書,雪特,本人相當自責這點。
不過,這卻也讓我從頭到尾清楚的看見了我跟龍貓的層次在哪裡---雖然我跟他之間並沒有擁有長遠的價值,但是他卻進入到我生命中相當深的層次。

那就是[療癒],所以龍貓是永恆的太陽,這是真實的。只要有他在,我就會變得安定、安心跟安穩。這是北極星跟Galaxy都無法帶給我的。

難怪我跟他交往這麼久。
也難怪,當我的傷口治癒的差不多,就會因為因緣不足而離開。同時我們在事業與世俗上的運作上,非常的不合。

所以今天跟龍貓碰面收穫很大,因為我終於真正的理解與體會,我跟他的層次與頻率在哪裡了。
龍貓對我也有同樣的感受------那就是[療癒跟安全感]。
這算是第一次相認了^^~

然後,我看見原來我跟龍貓完全是在情感與安全感上相會的,所以,這個基礎要轉移變成在世俗、事件、事業上產生共鳴與默契,策略就會有所不同。

我看見,我需要學會自己願意為感情付出多大的代價了。

我熱愛研究這些,多麼有趣的謎!~

 

--------***------------*--*---------**--*--------**---**-

 

對了,昨天晚餐,北極星的身上還有一件事情很觸動我.....

吃飯的時候,他的腸胃也不好,容易上吐下瀉。像是吃碗牛肉麵之後,就不能喝冰水了。所以,晚餐他並沒有吃甜點,外食對食物也都很小心...

我心想,那這樣也能活這麼久?......我看見那股堅毅的生命力,在跟自己的虛弱與病痛和平的相處著,這很觸動我...我問他:[什麼時候開始的呢?]他說:[年輕的時候。]
我覺得,這真的是北極星的優點,知道怎麼照顧自己。
我跟他說:[我常生病,不知道自己的明天在哪裡...所以你的狀況,很觸動我...]

從他的身上,我看見了超越,看見了希望。

天ㄚ...剛跑去吐...
胃炎竟然還沒有好><...
好難受...damn it...

每次看到企業管理上面說的領導者,我就會想起北極星....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跟書本裡頭說的幾乎一模一樣...簡直是從書本裡面走出來一樣....

我又深刻的看見了自己的不足,但是我發覺自己很喜歡看見自己的不足,因為這樣才能夠學習跟進步^^~

喔,天ㄚ...
這是我第一次發覺,艾爾帕西諾這麼帥!!~~~~

---**-**--*---*-*-

 

又突然莫名的胃痛....
真的該看西醫檢查了嗎?~"~....

今天又被開兩張單。。。我只能說,我愚鈍的大腦對分辨狀況的敏感度還需要提高。。。。。泣。。地址這個東西真的。。差一號真的差很多,看著粗枝大葉的自己,實在讓我有點煩惱~不過也很感謝盯上我的人,這些磨練真的讓我進步了。

很感謝同事給我的安慰,幫助,與支持,讓我擁有安全感去看待出錯發生的危險,知道自己仍然是被接受的,不會被放棄的。

我很感謝經理幫我特訓,也很感謝兩個同事都笑著看待自己的挫折 並告訴我他們遇到的嚴重的事,犯下的錯誤,但我卻看到他們笑笑的,心情不受影響。真是榜樣啊!

北極星說,客服的工作並不容易,因為有很多連貫性的環節是沒有辦法用原則告訴你的,你只能多問多聽,累積自己的經驗才有判斷狀況的能力。
然後他抱歉的說,是他沒提醒我,是他不好。--因為今天有挫折感,我聽到他的溫柔,眼框就紅了。我問他,你為什麼能夠沒有名利的得失心?他說,因為他之前失去非常得多。現在能平安穩定,已經很足夠了。人要知足。

他總是能觸動到我生命很深刻的地方。

我很喜歡也很感謝自己在客服工作當中學到的思考磨練,很希望自己能繼續不斷的學習下去。
雖然經理說我是被人盯上,但我也蠻感謝他們的,因為要這麼明確的被指出毛病並被更正,這簡直是諮商的天堂啊!我完全可以看到自己的思考邏輯要再去覺察的地方。

咻,像剛剛,我就對地址敏感多了,又救回一通。
剛剛,對狀況的釐清的引導能力也進步了,要用戶確認自己的轉帳日期。

一個有敵人又有朋友的世界,真是美好的世界。
最後,感謝總是學習去笑著看待挫折的秋水。
是不是能達成自己人生的期待,好像漸漸的被瓦解了。那是一種放鬆的,未知的感覺。
我忽然訝異,為什麼我之前那麼需要明確?

 

*---*-*-*-*-*-*-******---------------------*-*--*-、

 

1.今天跟龍貓去龜山島賞鯨~我們非常得幸運-----以非常近的距離看到了飛旋海豚,在我們船隻身旁活潑的游來游去!!!>///<
是的,野生的海豚寶寶調皮活潑的靠近我們船隻,並不害怕。
最重要的,我們還親眼看到海豚愛愛的鏡頭,真是太珍貴了~~!之後會po上影片給大家。
妳說,夠不夠幸運?
超級幸運的!~

2.跟龍貓相處,總是十分特別。
啟程的一開頭,我跟他就進入了[RGB]的遊戲模式。
完全無法掌握行程的安排,像是走入遊戲情境,以臨時接到任務,只能就地找尋資源,迅速通向目標為行為模式。
你無法安排規劃,只能不斷歸納資訊後想辦法到達終點....

在我緊張的時候,龍貓笑著對我說:[歡迎來到RGB的真人世界~]這真的讓我覺得他很幽默~!

龍貓跟我的大腦結構不同....應該是龍貓的大腦結構跟大多數人不同...
a.他不約時間、不約地點,因為他需要靠每個當下發生的狀況,去重新決策。(這有時候真的會讓我瘋掉...因為我的大腦結構是完全預先規劃型..)

b.他到了出發前才告訴我,要帶帽子、證件、防曬乳液、錢、水壺。(臨時是要去哪生防曬乳液?......於是我們所有的東西,都是靠臨時在路上準備。)

像是,他不知道我會幾點起床?這種不確定性的東西,他不控制,他只會打電話過來叫我起床,說,差不多該走了。
然後,我完全不知道要去哪裡?該幾點到?我們怎麼會合?是不是要住宿?我們要玩什麼?----我得到的唯一指令,只有---非常模糊的幾個字眼,"你要搭到木柵線的最後一站,南港展覽......"

我就憑著南港這兩個字,搭上了板南線。
然後他又打電話來說,你怎麼沒搭木柵線?------我焦慮的問他,到底是哪一站
!?....木柵跟板南的終點站都一樣阿!!-----然後他改了指令,說,到南港站。

之後我才曉得,南港展覽站跟南港站,兩個點都有直達宜蘭烏石港的車,但他是根據我的行車動線來決定應該到哪一站,所以他的決策一直都在變。@@並且我們也是根據自己吃早餐的時間,梳洗與收拾行李的流程,去到車站會合,因此,你無法準確拿捏什麼時候到。

最扯的是,我一直想去領錢,到了捷運站我說要領,但他說他用刷卡的------然後他說沒關係,他先刷卡,之後我再付現給他就好-----結果,到了宜蘭當地,船行說"只能付現不能刷卡"....天ㄚ!!!我聽了差點昏倒!!@@....好險被通融玩完後匯款,不然就死定了....但龍貓還笑笑的說,你看不都解決了?...但我還是超級沒安全感...在車上又發生一次,烏石港不能買票回台北,必須先搭上車再到頭城買票,龍貓就是老神哉哉的說,不急~

我連催了兩次,問他:[你是要到我們的車位被劃掉,被人家買走,你才去買是不是?]他才下車去買票。後來我問原因,他說:[之前都是有人上車賣票。](但這次沒有)

最後我跟他說:[你能不能把你考量的東西事先跟我說呢?這樣我就不會緊張了。]我們沒有吵架。
我發覺,我對他的觀察力跟理解力變高了,所以我可以不需言說,也明白他的處境。

我對龍貓說,分手以來你知道我改變最多的地方是什麼嗎?那就是傾聽的能力。傾聽的最高境界,是聽出對方沒有說出口的東西,我覺得我漸漸有了讀心術。

然後這一整天,我跟他把我們之前交往模式的癥結點,做了很清楚的釐清。
(這另外說了)
這要多虧北極星跟我的相處,哈哈!讓我再也不被表象迷惑,被反話迷惑。

不管怎麼說,龍貓都是我交過的男朋友裡面最可愛的,我真的覺得他很有趣,很有特色,雖然他並不是最迷人的,但卻是跟我的相處當中,最多生活中的火花的,而這樣的火花,一直都讓我看到了長遠的價值,即使我不知道終點是什麼。

最近人際關係上的變化,也讓我進入了新的境界。
我又要重新開始選擇,自己要成為一個什麼樣子的人。

 

**--*-*--*-*--------------------*--*--

我覺得學習好信任後,就要學習去愛。
是的,那個博愛阿...
這樣我就再也不用被那些我遇也遇不完的,該死的浪子們與刁民們給拘束了~

 

*-*--*-

期待跟隼碰面~!
期待跟住角鴞與小蜜蜂賢伉儷家~!
期待唱歌~(我意外的發現我好久沒唱歌,甚至懶得唱了...天ㄚ!?..我變了..以前我每天都在哼歌的@@...)

 

*-*---*-*-**-*----------

非常感謝跟良馬老師的約會,剛開始,牛頭不對馬嘴,原本要因為因緣不具足而結束。

但一直到我感應他的手,他手上充滿著愛的能量,與他對正道的追求,我問他為什麼他會踏上這條路?意義是什麼?
他說,這是一條豐盛光明,不會缺乏的路。

然後我在他充滿著愛的能量中,正氣的能量中,看見跟感受,他追求的不是自己的慾念,他是善意而長遠的。於是我安心了,對異性的恐懼消失了,開始放鬆。

然後我回應,我知道該怎樣做到你要我做到的包容了,我必須先找回來我對生命美好與光明的見證,當這個見證是清楚的,我就不會再迷惑,我就能夠對遭遇到的黑暗與予以包容。

這個醒悟通達了我的潛意識,所有生命的痛苦。
我很感謝他毫無教條衛道人士的約束,讓我握住他的手,他說如果你有任何的需要,我身上的能量你都拿去。這宇宙,不會因此而缺乏,我助人得到的收穫,一直都大過我所給予的。

這是他看到的世界的秩序。影響我去培養的思考的習慣。
去看見自己對光明的見證在哪裡。

感謝他如此的深具靈性。
他說,我要謝謝自己的潛意識做的這個決定。

 

**---*--*-------**---*-*---*----

 

對光冥想,打坐。喚醒與堅固自己對光明的感官印象與回憶的能力。
粉有效~黑暗開始鬆動,建立正向的記憶機制。

我懂了,自己之前對真理與光明的知識與智慧,建立在"美感"的經驗上。那是會變動的經驗,所以見證會迷惑。

今天凝視光明,他是生生不息的,他是生命的源頭,(水和大地則是承載並孕育萬物),光就是道路,他給予而不索取,不要求任何的回報。他是一種自有永有的存在。

人,跟光是不同的。雖然人可以與光明同行。(知識,智慧跟愛就是光)
人跟動植物來到世界上,擁有著種種情慾與生存的競爭。
那都是次於光,附屬於光,才有的展現,沒有光,我們從哪裡來?(白話的意思是,沒有太陽,我們都葛屁了~)

但我突然發覺,並感受到,以前我追求著人要變得宛若神明與成為神佛,那是多麼狂妄的事?(但還是令人激動的憧憬與傳奇)(定位不同,以前覺得是光為人類存在,但現在想想,擺明著是先有太陽才有人,沒有人,太陽也不會怎麼樣~)

這讓我對自己的存在,有另外一種謙遜與謙卑出現。
並不是感謝自己得到這麼多,並不是。因為我不是用得失來衡量。
我覺得算是重新理解了一些我存在的形式,這算是去除了某種自我中心,這好像踏入了新的旅程?

永恆的太陽。

 

*----****------**--*-*----***----*-**-*--------*--*-*---*--

隼to 秋水:
[妳把妳的重心放在什麼地方?讓妳隨時可以抽離妳身處的世界?]

 

昨晚竟然跟隼聊到了凌晨三點~真是。。。兩個話多的人啊!
但他的生活我看見自己,我有很多應該要展現的社交特質沒有去展現,這來自於我的不耐煩,不想控制,不想影響,因為我感到自己影響他人思考的引導,對方並不是出自於自主意識。
但我又認同人需要教育鍛鍊自己的思想並經由過程的經驗帶來成果。

在我身上的特質,非常矛盾糾紛的並存著。

隼破除了自己的矛盾,在社交上成功並悠然自得,這方面他實在是很好的榜樣。

我需要更認識我自己,才能夠理解我被什麼痛苦所羈絆。

**---*----**-*---*----*----*----

尊嚴,社會認同,價值判斷。

 

非常恭喜龍貓,論文通過,博士要畢業了~!

 


每天都熱到臭酸...

 

 

我有一個很納悶的問題,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的疑惑?..
究竟為什麼?...我們中文的...這應該是...化學術語?...生物術語?...

他們為什麼要這麼拗口???!!..
英文都可以有簡稱...那中文呢????

磷二酯酶(phosphodiesterase,簡稱 PDE)
單磷酸鳥嘌呤核苷(cyclic guanosine monophosphate,簡稱 cGMP)

 

哈哈哈哈哈~關係的基礎是傾聽~不是改變.....哈哈哈哈~!

老婆qq簽名寫的:「老公,要是我有什麽做的不好,做的不對,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你一定要和我說啊,千萬別憋在心裏,反正我也不會改,別再把你憋出什麽毛病……」

 

看著肥肥的肚子...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現在吃天香回味鍋..
還是放到明天吃呢?...

胡升鴻、張劭綺、張芳珊以及其他 3 人都說讚。
李秋興 妳沒聽過嗎?今日食物今日畢。哈哈

7月15日 21:23 · 收回讚 · 1

 

李秋水 蝦米!這個真理我到現在才懂~真是太感謝你了~
7月15日 21:24 · 讚 · 1

張劭綺 吃
23小時前 · 讚

廖雪凌 現在就吃~
12小時前 · 收回讚 · 1

昨晚,吃了一點天香回味鍋~
今午,正式的吃天香回味鍋....
天ㄚ...我覺得我快變ㄍㄨ一、ㄍㄨ一(豬)了><...

 

 *----*----**-*--------

今日的早餐醒腦時間~大家有沒有想過,自己的起床故事呢?^^~
今早的秋水起床故事是這樣子滴~

1.跟龍貓在line上柔性辯論。---秋水,勝!~
2.酥綿可口的巧克力厚片+冰牛奶!~------人生一大享受~!
3.北極星call me~英檢退費什麼時候過去他那處理?-----哈哈哈,秋水的內心翻譯是:[你在想我?被你女朋友誤會這是在想我的話,這很不好ㄚ~~~CCC~](我太邪惡了~哈哈哈~)

總結以上我的早餐故事,我發現了一個重點。
欺負一下(調侃)男生真的很好玩,逗他們一下,就算是內心的口白也好,這完全是我生活當中快樂的一個根源阿~CCC~

這讓我理解了,什麼叫做美好的早晨~^^~
我現在的翅膀,應該是蝙蝠的翅膀~

李秋興 妳沒有翅膀,但是有一顆調皮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