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極星:
你知道嗎?
我覺得這個笑話好像你...只不過這是由女生的角度來告訴男生的~
(我笑了好久...希望你也可以笑一下~輕鬆一下~)

你呢,是付出主義者
一個很徹底的實行,"關係的基礎是傾聽,不是改變"的人~
所以呢,你不想講,都是為了對方好
要不就是認為講了沒有用~對方不會接受,不會懂
多說只是引起更負面的感受跟狀況


那,我說真的,既然你要這麼想
姐姐有點幽默感的話,應該可以這樣對你說~
姐姐,妳就這樣跟他說吧!!!~
換個角度,跟他說一下!!~


笑話正文開始:

老婆qq簽名寫的:「老公,要是我有什麽做的不好,做的不對,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你一定要和我說啊,千萬別憋在心裏,反正我也不會改,別再把你憋出什麽毛病……」

哈哈哈哈哈~關係的基礎是傾聽~不是改變.....哈哈哈哈~!

祝兩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