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kuo說對不起~長輩約,真的比較難拒絕~只好跟你約改天了~!)

今天跟仙女星與北極星一起去瓦城泰式料理吃飯~天ㄚ!真是太好吃了!~清甜爽口,毫不油膩,
清蒸檸檬魚、醉仙牛柳(炒腰果)、海鮮沙津、蝦醬四季豆,以及甜點~非常感謝兩位對我的疼愛與招待~!\^^/

仙女星姐姐跟我講了一些話,是很特別的話。
她告訴我:[秋水,我看到妳未來的景象,妳自己一個人走在一條非常璀璨與光明的道路上,我看不到盡頭,但是越到盡頭就越明亮,妳非常幸福、滿足跟快樂的走在那條道路上。---我不是模糊的看見,我是非常清晰的看見,今天這樣的直覺特別強烈。]

我感覺她看到的那條道路,似乎跟我今生的任務有關。
在當時我遇到北極星跟仙女星的時候,我就隱約的感受到他們兩個跟我今生的任務都有關聯了,只是因為一些瓜葛我有些遺忘了,但是今晚忽然又想了起來。

如此說來,我的直覺是正確的。
當時我遇到北極星,再看到姐姐,我的直覺就告訴我這個相遇,是為了要遇到這個女生,然後我跟她非常投緣,彼此也很相像。
姐姐說她是打算把我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去看待。------(我太感動了...泣..北極星你真的很會挑女人阿!!~~)

姐姐告訴我,她看見我有能力,一定要把書唸上去,不要辜負自己的天份。她會好好在這一路上幫助我。(他幫我準備研究所、寫論文跟看論文等等之類的,因為她很會唸書~)

我真的很感謝姐姐對我的期望與著想,包容與接納....所以我把他對我的預見寫下來,鼓勵我自己。一定要做到專注。
她告訴我,這兩年不要交男朋友。
(真的~由衷的我認同他的看法。)

真誠期望,有天看到她跟北極星修成正果,步入禮堂,參加他們的婚禮我一定很開心。
也希望北極星對她跟姐姐之間的關係,有更多的信任,表達,繼續的照顧與滋潤姐姐。
(姐姐真的是個迷人、可愛又聰明的女人~男生女生都喜歡她^^~)

希望姐姐的身體健康趕快越來越好起來,能為妳們做的,我都會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