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雀貓

我想起來,為什麼我會跟你說我想看你穿高跟鞋了,因為那天你說,看我痛的表情你真的很高興。: )
我知道可能你忘掉你說過的話了,我只是想澄清狀況,自己的反應是來自於,你先開這樣的玩笑。
人都是互相的。: )

另外,前陣子你說自己對人都是隨自己高興,後陣子說自己迂迴...我會不大懂你的狀態。
所以你跟我說的理念,(時機場合感覺真誠)很好,可是你說的話讓人不懂你的為人時,(好像有點雙重標準哦?)就不知道如何用在你的身上。
希望你的心情都好。

所以對我而言,我的本意從未出於反諷跟逼迫你。但似乎我一直被你解讀、被拉到一種...被指控的位置。
我沒有生你的氣,只是至少不想被誤解。
因為我想瞭解所有的人類,你說的迂迴,我會聽的。


**-**----*-*---***---**-*-*-*-*----**--*---*--*

晚上,突然雀貓敲我!


雀貓
你知道所謂"無為而治"這句話嗎

李秋水
....

雀貓
直接跟你說這個是又太跳ton嗎@@?

李秋水
有點

雀貓
恩恩~

李秋水
我不習慣聽人講概念
因為沒有狀況
有狀況,比較好討論

雀貓
= =...可是你自己講的也是一種概念阿@@

李秋水
我有提到我們之間,發生過的狀況
比如你講過甚麼,我講過甚麼
跟事件

雀貓
我比較沒有辦法講狀況ㄟ= =...

李秋水
呵呵呵

雀貓
因為都不會去記XDDD

李秋水
呵呵呵
好,那我知道了
但我願意聽你的想法

雀貓
我能講的只有感覺

李秋水
恩,好
哦!
對我而言,你反映你的狀態
對我來說是一個狀況
然後我會把你的反應跟我們發生過的相處,逐漸連結起來
就知道怎麼跟你打交道~

雀貓
我是要來打翻你對"所發生過的狀況"的連結的ㄟ...

李秋水
對,所以我才覺得跳tone

雀貓
XD

李秋水
你當然可以有你的觀點
但是,狀況是客觀跟中性的

雀貓
好啦

李秋水
你一直用你的價值觀要求我的時候
你想怎樣?

雀貓
這樣的舖梗應該夠讓你明白我要講啥ㄌ吧~

李秋水
....

雀貓
並不是在要求你

李秋水
我會一直拿我的價值觀要求你嗎?

雀貓
而是我的反彈

李秋水
那這就是要求

雀貓
不是我的阿
我只是在反映你

李秋水
如果你想反應我
可以先從事件跟狀況開始嗎?
怎麼會有人從自己的概念去反應別人?
那這是在反映你的價值判斷下的我啊
並不是真的我

雀貓


李秋水
恩~

雀貓
不過我能反映的也就只有我眼中的你啊
我要怎麼反應你自己認為的你,我本來就不是你

李秋水
恩...
這麼ˊ說好了
我把你當朋友,有原因

雀貓
會反映你也是一瞬間的反應

李秋水
所以我不會去違反我的初衷
我想
你把我當朋友,也有原因
但,你做的某些事都具有破壞性

李秋水
我想知道

雀貓
並不是因為特殊的"狀況"

李秋水
你的想法,跟目的是甚麼?
當你對我這麼做,你預期的結果是甚麼呢?
我的目的是打算把你當朋友
你呢?

雀貓
你可以接受"沒有"這個答案嗎?

李秋水
可以
但就代表
我不需要聽你說,你眼中的我
因為,你的價值觀
並不是我人生當中追求的目標
我只是聽聽就好
如果你也能這麼接受的畫
那我也可以聽
只是我會覺得

雀貓
可以啊

李秋水
這有點迷糊仗
好啊
那請說吧
(恐慌..)

雀貓
迷糊仗是人生一直在過的

李秋水
...

呵呵

雀貓
沒有人會對自己或別人非常清楚

李秋水


雀貓
就算有,也無法對未來會發生的事情完全清楚

李秋水
只是你覺得自己沒遇到
恩,好

雀貓
我可能要表達的時間都太攏長
不過這是我自己所認知的

李秋水
不會的,你的表達都很好
真的
沒關係,我會聽你說

雀貓
因為短暫的時間無法代表任何事情

李秋水
哈哈哈哈


雀貓
這就是我一開始跟你說的"無為而治"

李秋水
哦!
雀貓
我對任何人、任何事都不一定是有目的ㄉ

李秋水
恩~

雀貓
大多都是一時興起

李秋水
呵呵呵

雀貓
你在簡訊裡說的
我都常都會有雙重標準
或是我說的跟做的很像對不起來

李秋水
呵呵,是阿

雀貓
以上皆是

李秋水
明白了

雀貓
但這並不是因為"我是風"什麼的
你也會認為我再用我的標準在衡量你

李秋水
我不確定是否是這樣

雀貓
但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以我的標準

李秋水
或許是以你的感覺吧^^"

雀貓
至少我只能以我對你的認知去猜測你
我想你或多或少也會這樣吧
因為每個人的認知都不一樣

李秋水
是的,人都是如此的

雀貓
想的、看得、聽的都不會依樣

李秋水
對阿

雀貓
所以沒有人會有固定的行為模式
就算他認為自己有
或許有些人自己對自己訂定了SOP
但是實際上的感受也不一定會依樣
而且每天、每時、每秒
心、想法、意念都不會完全遵照SOP

李秋水
我認同,你說的是對的,真的

雀貓
定SOP只是認自己無腦的作動

李秋水
呵呵
呵呵呵喝!
可以了解~!

雀貓
所以我不會去想你這個人的行為模式是怎樣
或是跟我相處的人行為模式是怎樣

李秋水
哦!~~~原來如此~!!

雀貓
我要怎麼迎合或是調適
不...我好像會
不過要看我心情

李秋水
哈哈


雀貓
因為我知道有某種"態度"的面具是比較容易較他人所接受

李秋水
哈哈哈
我會比ˋ較喜歡你自我的樣子

雀貓
所以我心情好一點的話或許會選擇為這個當下戴上面具

李秋水
就算衝了點也好
我喜歡一個人活潑自在當自己的樣子
只要不是對立的就好~

雀貓
這個樣子是反映你願意放棄對我解析模式的樣子

李秋水
哈哈哈哈

雀貓
替我謝謝你吧
李秋水
哈哈哈哈
這是我的成長~收到你頒的獎狀了
開心^^~

雀貓
那我繼續講嚕

李秋水
好!~

雀貓
當你接受別人沒有原則的時候,或是感受你自己的想法ˋ的時候
不一定一定要遵守某項原則
或是一定要達成某種為人模式

李秋水
嗯嗯嗯!

雀貓
你或許就能接受別人也會有這種狀況

李秋水

雀貓
當你真的接受或是了解,就比較不會....

李秋水
恩?

雀貓
我熊熊想不起來你簡訊說啥了= =...
算了what ever~

李秋水
...你的記憶力是不是不大好阿?

雀貓
反正就是人其實並不一定
都有固定的行為模式
世界上的事情絕大多數也沒有
所以才會有"模糊學"的出現

李秋水
哈哈哈哈

雀貓
因為就算是物理上的"定律"
也不適用於所有狀況

李秋水
測不準原理!!~

雀貓

所以對我來說"無為而治"或是"靜觀其變"
比較像是我對別人的心情....@@吧

李秋水
真的嗎?
好神奇....

雀貓
應該XDDDD

李秋水
哈哈哈

雀貓
這是我看完你簡訊,第一個浮現的念頭

李秋水
恩!

雀貓
但是思考過程...誰知道@@~

李秋水
甚麼意思?思考過程?

雀貓
就是為啥我會想到"無為而治"阿~

李秋水
哈哈哈哈
我覺得你是天生的哲學家
這是你對這個世界現象的觀察
很深刻的體驗

雀貓
對ㄌ
李秋水


雀貓
我又想起來一點
就是

李秋水
恩?

雀貓
因為每ˋ個人的認知不一樣
對方所傳ˇ達給你的,跟你認知的不一定會一樣
就算你的解讀,跟對方校對之後當下確定無誤
但是你還是不能以這個解答去解釋他之後又遇到"相同狀況"會表現的態度

李秋水
好!

雀貓
燒等

李秋水


雀貓
OK
因為就算同樣的狀況也會有不一樣的心情或是其他的
世界、人生就是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不確定性
所以沒有任何事情是絕對的

李秋水
挖歐

雀貓
因此你對我的認知,其實說真的
李秋水
難怪你會有那麼中性的人生觀

雀貓
你不需要讓我知道
就算讓我知道,我也會不以為然

李秋水
哈哈哈哈
哈哈哈

雀貓
任何人應該都一樣吧

李秋水
我覺得你好像是逃跑的原子ˊ

雀貓
因為我今天找到你一個習慣
我常常對你強調你有這個習慣
10次~20次你也會改變
假如今天我不講,只有我自己知道的話
我才能抓到你的毛病,在我需要的時候,給予有用的回饋
這樣就是心理學的狀況,不是嗎
你說了讓別人知道的,這種心理狀態就會變得不穩定,對嗎@@~應該吧

李秋水
這段可以再多說點嗎?

李秋水
假如今天我不講,只有我自己知道的話
我才能抓到你的毛病,在我需要的時候,給予有用的回饋

雀貓
哪段?
喔~其實這種狀況不一定真的有用
不一定真的有用指的是說...不一定用得上
因為人總是會有很多"莫名其妙"的習慣

李秋水
等一下

雀貓
嗯?

李秋水
我有一部分聽不懂

雀貓
哪?

李秋水
結論我懂,過程不懂

李秋水
假如今天我不講,只有我自己知道的話
我才能抓到你的毛病,在我需要的時候,給予有用的回饋
這樣就是心理學的狀況,不是嗎

李秋水
這段話的意思,可以再讓我了解一次嗎?

雀貓
喔~
心理學的狀況其實就是在尋找大腦輸出訊號的"習慣"

李秋水
哈哈哈~準!

雀貓
這種習慣是"大多數"的人都會有某種大腦解讀的習慣
這就是心理學會成立的狀況

李秋水


雀貓
但是當心天你知道某向心理學方法,別人又對你使用這種手法
這個心理學手法就不一定會成立
但是有70%還是會成功
因為...這是習慣

李秋水
嗯亨

雀貓
所以我要說的是...

李秋水


雀貓
今天你對我的模式或是對其他人的模式
你想研究,fine

李秋水
哈哈哈
than?

雀貓
我也能理解你想驗證或求證的心理

李秋水
哈哈哈哈

雀貓
因為你想知道你所認知的態度是不是正確定

李秋水
我倒不想求證
我只是澄清自己

許宸毓
沒有必要阿...

李秋水
澄清自己的出發點
有必要

雀貓
你應該知道"越描越黑"ㄅ

李秋水
因為我說話一直被你認為是反諷
我澄清脈絡

雀貓
你澄清了你的脈絡...接下來呢?

李秋水
只是講出狀況,跟一般互動會有的感受
讓你了解我
就這樣
至少我不想被誤解

雀貓
我或許沒有了解到感受...這塊吧

李秋水
我想從被你的眼光的ˊ束縛當中
解脫開

雀貓
誤解...
錯誤...
犯罪...

李秋水
哈哈哈哈

雀貓
有時候是不需要解釋的

李秋水
我有我需要的理由

雀貓
你解釋完...我聽完...好啦~今天是因為我沒記性,所以下一次你又這麼做的時候
我還是會以一樣的態度回你
因為是我當下的感受...
你知道為什麼人從小就要接觸人群

李秋水
等一下下

雀貓
就要學著面對人群

李秋水
你今天說的並不是感受

雀貓
喔~

李秋水
而是思維

雀貓
不一樣嗎@@?

李秋水
不同啊
你沒跟我說你的感受是甚麼
喜怒哀樂?

雀貓
不一定阿

李秋水
那我哪知?

雀貓
因為感受是稍縱即逝的

李秋水
簡訊又沒表情

雀貓
因為我也不知阿@@

李秋水
@@.....


雀貓
對~你講到一點

李秋水
我今天感到你的態度不錯

雀貓
簡訊沒有表情
李秋水
以後你也這磨好嗎?

雀貓
但是表情代表的是正確的...嗎?
看我心情XDDDDD

李秋水
沒有所謂的正確跟錯誤
只有你是否了解
真正的"懂"

雀貓
我的理解是你要的嗎?

李秋水
不是理解
是知道

雀貓
懂字怎麼寫你知道吧

李秋水
知道,是客觀的

雀貓
心...草...重...

前李秋水
哈哈
甚麼意思?

雀貓
錯...講的是"陷阱"

李秋水
嗯亨?

雀貓
今天你心頭上有個草很重...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他又飛走了...

李秋水
哈哈

雀貓
反正就是"懂"...並不重要
因為你得懂,不一定是真正的對我"懂"

李秋水


雀貓
懂、理解、認知、模式
沒有一定的...那又何必在意

李秋水
那是因為
你沒有目標
但是我有
你的價值觀裡,沒有永恆的觀念
但是
我有

雀貓
那很好啊

李秋水
雀貓,你是永恆的太陽
我不一定會被你了解

雀貓
但是你對別人套用這種永恆的目標嗎?

李秋水
但,至少我不希望被你誤解
不是
不是套用
我不是對所有人這樣
只有你
還有龍貓

雀貓
喔~

李秋水
還有DC
我有跟你說過
有時候
我可以直接看到未來

雀貓
那難怪我們會反彈那麼大

李秋水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這樣"覺察"到
哈哈哈
我有點懂你們的反彈了
在你的解釋後
但是
我也是被我的感應拉著走
有時候我也不確定是否我的感應是對的
所以我才需要去驗證

雀貓
WHY~

李秋水
因為我不想要自己像個瘋子依樣阿

雀貓
我也有目標
或許不是目標

李秋水
@@?

雀貓
但對我而言那是"方向"

李秋水
恩,也可以這麼說

雀貓
我不會去驗證,我朝那麼方向走的步伐是對的

李秋水
哦?

雀貓
我只會去想,這步...是我要的選擇嗎
就算我當下得到驗證
李秋水
你相信我
我並不想選你跟龍貓

雀貓
真正做了也不見的對阿

李秋水
那不是我選的
你明白嗎?
我從不想選你跟龍貓,當永恆的太陽

就是這麼發生了

雀貓
所以就因為不是你選得所以你想要驗證嗎?

李秋水
對!
你終於懂了!
所以我才需要研究
我的左右腦是分裂的,打架的
你明白嗎?

雀貓
但是既然不是你選的,你要怎麼去驗證不是自己選的選擇是對的@@

李秋水
我的感應沒輸過

雀貓
要怎麼研究@@

李秋水
驗證
恩~

雀貓
那我問妳喔...

李秋水
我一直拼命地拒絕DC
但他就是一直在我的身邊

雀貓
我今天寫一張考卷

李秋水
情深義重
完全符合感應所說的
你先聽我說
先聽我說一下
你是我靈魂序位的導師

雀貓
我選的答案是用骰子擲的

李秋水
並不是在我跟你聯絡的時候知道的

雀貓
但是每次都對...

李秋水
甚麼?
多說一點

雀貓
我寫考卷,我選的答案是用骰子擲的,但每次都對

李秋水
你不是考30分被當嗎?...

雀貓
所以我以後考試都用骰子擲~

李秋水
.....@@?

雀貓
之後我開始懷疑骰子
為什麼每次都會對

李秋水
恩恩

雀貓
所以我找個方式驗證他...

李秋水
哦~了解,骰子就是我的感應

雀貓
恩~
最後我得到...骰子他有一定的機率
機率每次都對,這樣我只能解釋為"神蹟"

李秋水
是意義
哈哈
你們確實是奇蹟
我想探究的
是意義

雀貓
那我想知道神蹟到底要我做什麼

李秋水

我清楚我這輩子想幹嘛
我不清楚

雀貓
喔~

李秋水
怎麼會是你跟龍貓

雀貓
那你是希望知道神蹟要你這輩子做麼

李秋水
你偶爾看一下我的部落格嘛~
不是
我已經決定我這輩子要做甚麼了

雀貓
你寫的都"落落長",我每天都要看書,再去看你的部落個我會瞎掉

李秋水

辛苦你~
雀貓

雀貓
喔~那你決定要做的事是神蹟託付給你的嗎

李秋水
我也不懂甚麼是永恆的太陽
我只知道
你們兩個,都能夠穿透我的靈魂
帶我去到一個,更高遠的世界
而那個世界,正是我想去的地方

雀貓
等等

李秋水

尤其是你

雀貓
神蹟讓你遇見我們,然後讓你看見一個你嚮往的地方...是這樣嗎

李秋水

並且,非常強烈

雀貓
那你的目標勒?

李秋水
沒變阿

雀貓
是啥?

李秋水
你們增添我的力量
但是相處...卻很困難...

雀貓
所以你要的是"力量"?

李秋水
不完全
我要的,是了解這個世界的奧秘
永恆的太陽
指的是與上天相連的權要
權鑰
宛若神明

雀貓
了解世界的奧秘...但是你現在卻在尋求人...給你解答@@~不覺得...哪裡不對嗎@@

李秋水
你跟龍貓可以給我解答?
剛好相反
是你們兩個身上的能量--永恆的太陽,是我的解答
也不是說解答
你們代表著一種秩序法則的運作
至少目前我所了解的是這樣
對了
還有情感

雀貓
世界的奧秘...會有兩種不一樣的"秩序法則的運作"方式...

李秋水
哈哈
不是的
是矛盾
亂序
但在你跟龍貓的身上
卻是統合的
你們的序位不一樣
龍貓,有兩種極端的能量
一個不能得人
一個卻是君王的序位
你的話,我接觸還不夠多
但我知道你是極大的放大器
我只要遇見你
我肯定會進入到另外一個世界的領域
非常強烈

李秋水
進入到潛意識

雀貓
好ㄅ~我不了解序位的用意~不過我並不想在意

李秋水
哈哈
希望有天你會在意的

雀貓
我也無法解讀你說的這種抽象的意境

李秋水
龍貓被我磨很久
才明白他的天分在政治,不是商

雀貓
那很好~這表示你也要被我模很久XDDD

李秋水
你的話我不說

雀貓


李秋水
一輩子的敵人
不是嗎?^^
我接受被你磨

雀貓
不是吧~

李秋水
因為你是我缺乏的
那一塊

雀貓
我並不會去成立我一輩子的敵人
因為這樣這傢伙會在我心裡一輩子...

李秋水
那不是你說過的玩笑話嗎?

雀貓
假如是敵人,他不值得
我有說過"你是我一輩子的敵人"@@!!!?

李秋水
有的

雀貓
好吧...我完全沒有印象= =...

李秋水
你說,我們可以當一輩子的敵人

雀貓
那是可以當...

李秋水
哈哈哈哈

雀貓
XDDDD

李秋水
我想,我對你回答的話還是別說好了
沒關係

雀貓
因為那不重要

李秋水
重要的

雀貓
我要說的只是當下的感受或想法

李秋水


雀貓
只是要傳達我的感受或想法,語言或文字字面上的意義不重要

李秋水
在我的理解裡,人,並不是像你說的
那麼容易遺忘

認同

雀貓
重要的是其中的涵義或表達的的意思

李秋水
是的
我喜歡那個意思

雀貓
所以我或許時常講話顛三倒四

李秋水
恩,今天有點多懂你了

雀貓
因為那並不是我經過排列或演練的

李秋水
呵呵

很真實

雀貓
那是依照感受或想法所隨意拼湊的

李秋水
明白~
你很有意思

雀貓
好~那我繼續往下講嚕

李秋水
好!

雀貓
就是...感受

李秋水
嗯嗯嗯.....

雀貓
痾....我講到哪= =...

李秋水
ㄟ......

雀貓
懶得往上拉
反正我要講的就是

李秋水
是阿


雀貓
你的認知...放在心裡就好
驗證"人"是沒有意義的

李秋水
哈哈哈哈


雀貓
人為什麼會無法脫離群體

李秋水
我明白了
我只需要靜觀其變


雀貓
燒等

李秋水
OK

雀貓
OK
講到哪?

李秋水
恩!

雀貓
喔~

李秋水
人為什麼會無法脫離群體
跟感受

雀貓

因為要去學怎樣了解他人感受,跟調整自己

李秋水
嗯嗯嗯

雀貓
你其實還是會發現某些少數人可以不用調整自己
或是了解他人的感受

李秋水
是不想吧...恩?

雀貓
或許是不想吧~但是我相信他們其實還是會想

李秋水
或是不需要,因為他本身是價值給予者
恩恩!

雀貓
也是
但是在人群中做為價值給予者的這種人,是孤寂的

李秋水
你在說自己嗎?
因為你是價值給予者

雀貓
這就是"高處不勝寒"
NO~
我並不是價值給予者
我是無視價值者
因為我接受每件事在給個人的眼中都有不一定的價值

李秋水
你在影響我
雀貓
一般來說,很少有人能夠直接以他的思維影響我
你是...你幾乎是唯一的一個

雀貓
並不是我影響你

李秋水
我想這不是偶然

雀貓
而是你對我,選擇接受

李秋水
不是的
我接受龍貓

雀貓
不可能沒有人不會對你說教或是說他的想法

李秋水
但是他沒有太影響到我
你卻有

雀貓
因為他跟你"說"的你選擇不接受

李秋水
不是選擇
是影響力

雀貓
或是他對你說的時候的"態度"你不接受

李秋水
不是的

雀貓
或是"方式"

李秋水
你...

雀貓
沒有人能影響你

李秋水
雀貓,你有影響力

人肯定會被影響的
超乎自己的意志的被影響

雀貓
那固執己見的人是怎樣@@

李秋水
防衛

李秋水
他也是被影響的

雀貓
萬磁王嗎?

李秋水
那是甚麼?

雀貓
去google吧XDDD

李秋水
哈哈,好

雀貓
好吧~對我來說

李秋水


雀貓
人會變得固執己見...是因為他選擇"目前"不接受或選擇他人的想法
就是"聽不進去"
而你認為你被引響了,表示你感興趣、接受了

李秋水

共鳴

雀貓
就像是你很認真的在看一本書

李秋水
這樣可以嗎?
不是選擇
是共鳴
穿透
自然而然的那種
沒有經過選擇
而是了解

雀貓
what ever~我說的是我的認知,你也可以有你的認知

李秋水
自然的默契


雀貓
所以當你這樣說,其實我不需要過度在意

李秋水
那是我體會到跟你相處的現象

雀貓
我會選擇繼續講我的XDDDD
就當作你知道

李秋水
恩,你說,我在聽

我知道

雀貓
因為我就當作你接受我的認知

李秋水
我都會接受
但有共鳴的,不是我選擇的
是自然發生的

雀貓
你都會接受你是"說"的
並不是你想的XDDDD

李秋水
哈哈哈
甚麼?
共鳴的部分會慢慢呈現在相處上
慢慢的

雀貓
我都會接受...但...←這表示你還是對這段話家裡你自己認知的註解不是嗎
所以不需要說...

李秋水
我不需要反應嗎?

雀貓
我需要~
但是你不認為"我都接受"比"我都接受,但..."當作回應來的好嗎?

李秋水
我沒有但阿

雀貓
或者是"我都接受,可是我不懂..."
喔...他雖然有段行,但我的解讀是這樣

李秋水
我沒有可是阿
我只是都接受
是不是有漏掉甚麼字?還是?

雀貓
ㄥ災~

李秋水
我懂了
我都接受
而有共鳴的部分

雀貓
文字在傳達上本來就會有這種問題

李秋水
把但改成而好了
而有共鳴的部分,不是我去選的
是自然發生的

雀貓
喔~隨便...

雀貓
因為我好像看不太懂@@~

李秋水
如果隨便,你為何在意?
OK

雀貓
我在意的不是你是不是去選
還是他是不是自然發生的

李秋水
沒關係
順其自然就好
共鳴本來就是抽象的
那是甚麼呢?


雀貓
我在意的是"不需要去解釋你的認知,或是確認對方的認知"

李秋水


雀貓
因為你本來就會有你的
我會有我的

李秋水
恩~
那我們要做甚麼?

雀貓
你越是去在意我有的或是問我"為什麼你會有"
或是你越說明你有的,告訴我你是怎麼有的

李秋水
恩恩

雀貓
對我來說,不重要...因為我也不知道
我想對其他人來說應該也是吧@@~
除非他也很想知道

李秋水
哈哈
通常是後者

雀貓
那就表示他的出法點是他們接受的
而且你所表達的感受是他們可以接受的

李秋水

到這部分,我有點迷糊了

雀貓
為什麼我遇到的人通常都是前者XDDDDD

李秋水
我不知道可以跟你做甚麼
哈哈哈

雀貓
我也不知道

李秋水
然後呢?
就這樣一直不知道嗎?

雀貓
不然呢@@~

李秋水
....我怎麼覺得這有點違反人性阿?@@
人不是這樣的吧!?

雀貓
違反人性...是你想到一件事情逼我去做吧@@~

李秋水
哈哈哈

雀貓
這樣不是比較順其自然嗎

李秋水
我有點不瞭解
聊彼此的想法,認知
會不自然嗎?

雀貓
不會啊

李秋水
那我做的,為什麼會引來妳那麼多的...
話?

雀貓
像今天發生我跟你打屁打了快1小時多~很自然阿

李秋水
是因為我傳簡訊,有個狀況

雀貓
因為我今天心情好,剛好也有想法,剛好也有空~

李秋水
很感謝你選擇有耐性地回應我
這麼多剛好?
那就是命運的安排了~

雀貓
人的緣分本來就得來不易
命運的安排就是自然

李秋水
嗯亨

雀貓
恩恩~
那就先降嚕

李秋水
到最後我有點不瞭解
我會再想想

雀貓
我想...我要說的應該都說玩了吧~

李秋水
這些回應
你都覺得不用回你,是嗎?

雀貓
嗯啊~
我講這些就算你回我

李秋水
因為一直都在變

雀貓
我跟你解釋的
也不會是現在的想法
而是我跟你解釋的當下的想法

李秋水

......天啊...
OK

雀貓
所以...你想的通就好,想不通...你認為不管我當下是怎樣的心情也不影響你知道答案的狀況的話,你還是可以傳簡訊來問

李秋水
看到關鍵再反應就對了

雀貓
恩恩~

李秋水

謝謝你

雀貓
所以才說做人很難啊XDDDDD

李秋水
哈哈哈
你好特別~!
雀貓
沉默是金~苦口婆心~金玉良言~有的沒的的屁話

李秋水
你說的
都很寶貴

雀貓
也很謝謝你

李秋水
我不大喜歡你這樣...不尊重自己耶
恩?

雀貓
會喜歡聽我說這些

李秋水
你很棒
我的感覺是你還沒體認出來

雀貓
因為要找到人聽這些還真不容易呢XD

李秋水
自己的優秀的地方
哈哈哈哈
我不隨便稱讚人的

雀貓
至少在我身邊不容易

李秋水
但往後,有機會再對你說吧
恩阿

雀貓
你我覺得你應該在"不隨便"一點XDDD

李秋水
哈哈哈哈
好吧

雀貓
或許我不太習慣被誇獎

李秋水
有時候我嘴太快
趕快習慣吧!~

雀貓
也或許是因為我很自大

李秋水
恩~或許哦

雀貓
所以我不習慣接受誇獎,也認為沒有必要

李秋水
但對我而言,你有某部分的天賦
是天才
你是
真的

雀貓
恩~夠了

李秋水
不要緊,抗拒到最後,都是接受的

雀貓
我不只尾巴翹起來,連頭髮都翹起來了~

李秋水
只是現在我還沒找到適合讓你接受的方式
哈哈哈
瘋癲~

雀貓
恩恩~就先降嚕

李秋水

晚安

 雀貓
good night~
對了~我還是建議你去GOOGLE一下
萬磁王

李秋水
萬磁王嗎?
ㄏ哈哈


雀貓
恩~

李秋水
哈哈

雀貓
其實我也滿好奇你會理解到啥

李秋水
真的嗎?
那我會開始期待的!!~~~

雀貓
有的時候說話的涵義有深有淺

李秋水
是阿!

雀貓
其實我自己也對這塊很感興趣

李秋水
哪塊?再說清楚一點好嗎?

雀貓
對"含意"理解的程度

李秋水
挖歐

雀貓
我很感興趣

李秋水
那之後,我會視狀況再回應給你的
^^

雀貓
恩恩~就先降嚕
81~

李秋水
恩,掰

*---****-*----**--*-*--***---**-*-*-*---**---*

雀貓,你真是讓人驚喜。你說的話,非常接近永恆,或許就是永恆。
所以你才對我短暫的定義不以為然吧。^^
你不愧是永恆的太陽,晚安,秋水。
(這是我第一個了解到的層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