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取意念最難成功-因為會被隱藏跟防衛自我
潛意識影子投射人物-被發現會被攻擊
創造夢的空間-不要讓真實與記憶混淆-邏輯推理路徑-價值信念判斷
植入意念-想像力-簡單基本的概念-自己對自己植入意念
植入信念-概念情感化-潛意識由情感控制,而非理智-正面情感的運用優過於負面的情感-使對方得到自己的領悟
(我個人認為對方堅持錯誤時,必須使用負面的情感-來使對方得到自己的領悟)

自責.罪惡感.正義感等,會強化行為的思想-----感覺與慾望塑造了思想成為行動
所以重複無法控制的行為,來自感覺沒有改變
改變了感覺...就改變了行為與思想
改變感覺的方法,常常是原諒


我的是:不正確的感覺
錯誤發生時,治癒,使生命符合正確邏輯的感覺
因為[進步]而結合在一起分享生命的感覺

唯有轉變這些感受,我才能發展新的思考路徑與策略
人要轉變,都必須從質疑自己的感受開始


我使用的方法
植入意念-認知失調-改變來自-[質疑自己]原先認為正確的事物,想法或使用的方法
站不住腳,沒有合理性,得不到好處
因為對方犯錯了,就會害怕
這時去動搖對方-困惑他-使他無法透過舊有的方式達成目標
同時給予他希望-利誘
同時催化他原本舊有的需求-害怕被拒絕或失去掌控,需要親密感等
給予他新的指示跟方法可以奏效
改變發生


偽裝-對立或同黨-給予指令-改變他思考路徑
危機感-幫助-同黨
危險-置之不理-對立
小心偽裝與刺激危機感產生的的同時,引發了對立

反應中會得知線索-是否認同或還是懷疑?

我引發對立...的感受與心態...
我被對方見死不救.....所以指出錯誤....卻引發更大的對立...因為對方...要我先去符合他期望..
這破壞了我去得到對方的感覺...不想得到了..

為何會有過度的防衛?他們在防衛什麼?..
龍貓到底用什麼資格跟我談,做到再說?--------輕蔑他人沒有成就-互相比較-要對方跟自己同水平


我之所以懷疑自己的正義感跟秩序是否是錯的,是因為我不考慮別人的"意願"
我是否真的相信自由意志?-是否相信人可以超越慾望跟需求去看到正確的方向?
如果我真的相信,就不會受到動搖

質疑....
一直不斷灌輸自己所知道的
但自己所相信的為何?
知道is not 信念跟相信

所以,你如何分辨你所感覺的?
相信的感覺
知道的感覺
夢想與現實感的衝突與矛盾

技術-入侵-違反對方的自由意志-欺騙
墜落-清醒回到現實
阿麗綈娜-現實與感受之間的關聯與事實

人性會迷失在回憶中..欲求未曾實現的夢中,變老..孤獨的死去
人究竟以蛇麼方式去生活?
信心
當下的現實-真理

我是以現實運作的元素,人性的元素,去整合創造秩序跟未來
還不是真理-知道萬事萬物

時間感-重返年輕時候-歸零
你必須在未知的時候對自己植入信念-決定自己的人生方向
而不是被後果所動搖

人為何締結黨朋-在於所追求慾望-社會團體的層次高低
沒有慾望的人-無法前進與超越
一個社會團體的市場運作正反面兩個層次都要看到
你才會知道自己是否真正的要加入,願意付出多少代價
不再是波動的善點


團體形成組織:(進入世界的入口)
以事情結合彼此-管理者-將軍-軍師-執行者
以目標跟欲求結合彼此-業務-決策者-企劃點子
以想像跟探索結合彼此-演藝人員-宗教

成功者都是專才
DC喜歡傳播價值-否則沒有存在的價值

我要發展注意力焦點(具象與抽象)-影響對方思考
產生理解-簡單的開始-用詞遣字-提問

(世界的出口-如何是自然規律的結束?如何是破壞扭曲的結束?結束的本質?)
我的解方路徑錯誤
1.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神,或經由遵守某些方式成為神
2.我的解方應該要是,偷偷改變對方的大腦模式,提升與昇華...催化對方的潛能與本質...去形成我要的關係
3.我不該再因為對方的舉動生氣了...
4.DC的是頂尖+篩選+符合對方需求是最安全的-傳播價值而把自己的地位無限的放大
5.我可能會因為催化人的生命潛力而走上那條路-掌控者-
但必須跟人擺對位置,感情不要亂放...
因為屬性不同就會痛苦...愛..真的能彌補跟結合嗎?
要了解別人的意願------如何去強化.....

我要的關係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