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貓:


之前推薦你地圖日計的文章友看嗎


秋水


我沒有收到這個文章


我現在想安靜一下,昨天我上課的時候有被衝擊到,被拉回過去


 


龍貓:



不打擾


秋水


我需要靜一下療傷


秋水


龍貓,我很想分享這個故事的開頭給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VeU8QQ8LMs 




for who could ever learn to love a beast?




龍貓:


http://www.kuobrothers.com/blog


秋水


..太多了


龍貓:


之前跟你說的部落格,有空可看


秋水


有沒有一個特定的專題你特別想給我看的?


龍貓:


你自己挑有興趣的看就好


我是全看玩了


秋水



你為什麼想給我這個?


你想要分享給我的東西 是甚麼?


龍貓:


成功案例


秋水,以前我會反問你,你為何要分享給我那段影片


我覺得這些文章可能適合你才分想


當然不是全部 是部分 但我分辨不出來哪些適合哪些不適合


我希望如果要討論 是站在有交集的論調上討論


如果沒交集 請不用一直跟我確認論調不合的問題


畢竟我無惡意


秋水


聽不大懂


你說的可能適合


可以再說清楚一點嗎?


龍貓:


像你給我的影片 跟我的論調不合 所以我沒有找你討論


如果你沒有產生興趣 也代表論調不合


那也不需要再討論


秋水


...


龍貓:


不用再追問我為什麼要分享


秋水


我不想跟你討論意見的東西


我只想知道


你關心的部分是甚麼


我想知道的是[你]


的意圖


跟我是否喜歡網站無關


龍貓:


這就是我所謂的論調


我當然可以告訴你 就是成功案例


秋水


論調的意思 是甚麼


龍貓


龍貓:


更精確一點 是符合社會價值的成功案例


秋水


麻煩你不要在外在的事件打轉好嗎?


我想知道的是


[你]


分享的動機


龍貓:


我希望這些內容對你有些啟發


因為我有些啟發


秋水



你想分享啟發給我


OK


龍貓:



秋水


以後


龍貓:


我沒有講我的啟發


秋水



秋水


因為我還沒看


你想要等我看了


ˇ起討論


對嗎


龍貓:


所以我沒友分享啟發


NO


你如果不愛看 不用勉強


也不需要後續討論


秋水


你不要管我喜不喜歡


我喜不喜歡


是根據你的動機來決定的


龍貓:


你沒有啟發 表事我用的資料不和你的論調


秋水


OK?


龍貓:


我沒有特別強烈的動機


秋水


龍貓


龍貓:


這個部落格我分享給很多人了


秋水


你有平淡的動機


龍貓:


我也不可能找每個人討論


秋水



龍貓:


同樣的是


所以 簡單說就順其自然吧


我先去洗澡了


秋水


我告訴你


我不需要字典


你分享一本字典給我


對我而言


很奇怪


就這樣


龍貓:


我哪知道我分享的對你來說是自點


你也沒問阿


都我再問


龍貓:


先這樣吧 沒交集不講


秋水


還一直跟我屁說論調不合


龍貓:


我該怎麼問


秋水


你要分享 你想要分享給我的意圖


是為我好的[甚麼]


具體化


這樣就好


龍貓:



我想分享 是因為他是社會價值的成功案例


你是說我要講上面這句嗎


秋水


這跟我們之間的關係是甚麼?


龍貓:


我希望你成功


秋水


成功案例 跟你我之間的關聯性為何


....


恩....


龍貓:


跟我們的關係無關


秋水


我想請問


看這個


我會成功嗎?


龍貓:


所以你只對關係有關的東西嗎


秋水


你覺得對我的效果是甚麼?


龍貓:


有興趣嗎


秋水


不是


是 你分享的東西 對一個人產生的實質幫助是甚麼?


實質的幫助!


你分享些虛的...


 


龍貓:


這我無法預測


那我問你


你分享那些給我


秋水


要試著預測!


龍貓:


會給我甚麼幫助


你的動機是甚麼


你也沒講


講吧


秋水



龍貓:


我先洗澡回來再看可以嗎


秋水


他是一個讓人很有感覺的故事



你先洗吧


龍貓:


但我想先告訴你


我對你分享的動機、內容沒興趣 我也覺得沒幫助


秋水


太好了!


龍貓:


那你還要講什麼


秋水


這就是我想分手的原因!!


你看到了!!~


你的心中沒有愛


龍貓:


我們已經分手了


秋水


這就是為什麼我想給你看那個故事!


因為你就是那頭野獸!


龍貓:


但是我沒興趣


你講到死


我還是沒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