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秋水
  • 我覺得,朋友很親近阿


  • 阿?




龍貓:還有 沒有未來=拋棄

  • 哈哈哈哈


  • ㄟ 我的字典裏頭




龍貓:這兩件事 在我的邏輯內成立

  • 可都不是這個意思啊




龍貓:
  • 因為在我的字典裡 的確有很多曾經的朋友 現在都不在了


  • 總之 我是姐是我受傷的原因



  • 你覺得 我會離開你?



龍貓:當然 你要走 我沒一次反對

  • 問題是




龍貓:但我還是會難過


  • 我們怎麼到現在都還在說話跟分享彼此的生活?


  • 你難道看不見


  • 我從來沒有離開你過嗎?




龍貓:
  • 你說離開是為了我好


  • 你才剛說完好嗎



  • 今天我沒這麼說吧


  • 我這句 印象中是對朱輔仁說


  • 我沒對你這樣說過


  • 我都是常說我不會離開


  • 1.會是朋友---我的定義就是會常聯絡


  • 2.當朋友就等於不是拋棄你


  • 這是我的字典


  • 麻煩~尊重一下


  • 理解一下~


  • 3.你是唯一的一個男友




龍貓:我目前不覺得你是一個能夠去聽別人說話的人,所以來不來往我都OK

  • 犯了大錯還如此寬貸


  • 沒錯,如果你繼續那個死樣


  • 我何必一直要跟一個只會跟我吵架的人來往?


  • 但我發現你轉變


  • 我也會釋出善意



龍貓:
  • 嗯 好


  • 我是唯一的一個男友?我們不是分手了嗎




  • 前男友


  • 龍貓




龍貓:

  • 別一直玩名詞的遊戲



龍貓:你前男友有很多

  • 這樣你會更清楚看見"關係"


  • 是阿 都是前男友




龍貓:
  • 那我就不是唯一一個前男友啦


  • anyway..



  • 鴻憲比你上進多了


  • 他會自己獨立去找她跟人之間的答案


  • 不會要我一直替他負責 情緒嘞所




龍貓:
  • 我哪不上進?


  • 我也在找




  • 勒索


  • 你會對我情緒勒索


  • 脾氣很大




龍貓:您的情緒也不小吧

  • 跟你示好 你還不懂 繼續念




龍貓:況且 你哪次說要走我沒讓你走?


  • 那我走囉


龍貓:
  • 喔 好啦





  • 你繼續講風涼話阿!


  • 老娘星期三就不去看你了!



龍貓:還有些沒告訴你

  • 嗯嗯 見面再說吧




龍貓:
  • 透過解決這一世的問題


  • 幾句



  • 週三幾點方便?還是都行?



龍貓:
  • 可以開啟靈魂的記憶


  • 早點來阿


  • 靈魂是包含輪回的所有記憶


  • OK先到這






龍貓:晚安了,秋水

  • 非常謝謝你今天的分享!


  •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你


  • 晚安了 龍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