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水


我只想讓你知道


龍貓:


SO既然我們是朋友


秋水


你是因為如此而失去我的


所以


龍貓:


為什麼不能在有共識的基礎上討論


我一直都知道


不用一直重複


秋水


因為 愛 是關係最該有的基本共識


這是為何


我覺得你連好友都不是


因為你沒有愛


龍貓:


你也沒有基本經濟能力


秋水


我又不嫁給你


你管我有沒有經濟能力


龍貓:


既然這樣


那你管我有沒有愛


我也部曲你


你管這做啥


秋水


因為你跟我說阿


你在找你的根


我覺得


那個故事讓我聯想到你


很感動


很單純的分享


好了


你趕快去洗澡


我很懷疑


龍貓:



秋水


星期三我是去那幹嘛


繼續這樣炒嗎?


龍貓:


總之 我希望之後不要浪費時間再討論這些沒交集的是


那先不要來吧


秋水



龍貓:(掙扎很久後)


秋水,我還是想要你來


秋水


...那為什麼總是喜歡跟我嘔氣呢?


龍貓:


剛才我們其實都是為了雙方好


秋水


我只是想要了解你多一點


你也要說這樣是跟你不合


真的很無言...


龍貓:


你來,並不是來聽我希望你聽的東西


而是聽你想知道的東西



秋水


你這樣講的方式 我感到很抽象


但我相信你


龍貓:


而且我這人也不怕吵架,從不逃避


秋水


我大概知道你想表達的


你是逃避大王


你不敢去愛


龍貓:


至少我不逃避吵架


秋水


..............


龍貓:


最後,我想見到你


秋水



好啦


龍貓:


以上是我希望你來的三個原因


先去吹頭髮


秋水



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