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是不是還在氣我對你當時的不認同?



    • 雀貓


    • no~


    • 我總覺得近期你對我都很衝...



    • 雀貓
    • 是我認為我對你太嚴厲了


    • ...言下之意是?


    • 我再檢討我對你的態度


    • 恩...可以稍微讓我了解你嗎?


    • 我 真的把你當朋友


    • 我希望 如果你有甚麼感受


    • 別悶著


    • 就說吧


    • 我不會講甚麼大道理


    • 去煩你


    • = =...


    • 這個表情是甚麼意思?


    • 雀貓


    • 我覺得


    • 你的每個反應


    • 雀貓



    • 我幾乎都不懂@@...



    • 雀貓


    • 雀貓


    • 不要鼓勵


    • 不要喋喋不休


    • 讓別人有點喘息的機會


    • 恩...我發覺 我前幾天做的事情


    • 你總是要等幾天後才能跟我說...


    • 恩...好...


    (靜默)


    • 你這樣 跟不嚴厲 有甚麼差別?


    • 這是我的小疑惑


    • 你休息吧


    • 我不吵你


    • 先這樣




  • 後語:嗯,我只能說,我覺得男生的反應好慢好慢...都會先用行動比如說:沉默、保持距離等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感受。我就一頭霧水的想,現在是演哪齣?
  • 等到他們表達了,他們的情緒還沒過去,就還要繼續安靜.....一直到他心情好想通為止。

阿><....好慢,他們這樣的相處效率好慢...


但他這個反應,倒是跟龍貓一模一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