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廣漢:
我還記得上次我倆的友情大會,最後的協議是我們要重新找到彼此交集的地方
我想了很久...好幾次都想約你出來
但又覺得很猶豫,因為我不知道碰面會怎麼樣?
在這陣子,跟你之間的狀況我想了很久

我是一個入世的人,不論我學習甚麼或做甚麼,都是以入世、解決問題為導向
透過學習成為一個人,作為修行的主軸
你則不同,你是出世的
我不清楚你最終的終點,以及所有需要歷經的過程
如果要排除這兩點,去硬找一個交集
我覺得很難

我知道你是一個追求真理的人
在學校面對只有純理性的學術探討感覺到痛苦
感受到這世間學習真理的手段的偏頗與片面
相信人類除了知性的學習外,還有感性的這一塊
更相信包括了[靈體、元神]這部分,是構成世界本源的重要根源
人有元神,有前生與輪迴;人類的前生不一定是人類,還可能是植物或甚麼的低階的靈
但世間卻只把它當成是神祕學,說不可知論

你知道嗎?
以前我聽你講這些,我實在沒有辦法懂
因為知道之後,我並不曉得如何去運用,就會問,那我知道這些要幹嘛?
我並不像你
當你確信他真實之後,就相信並與之共存 ,即使沒有目的,只要真實便已足夠
對我而言,卻是更巨大的困惑的開端...

但如今,也許機緣終於來了!^^~
我想帶你去一個很棒的地方
因為你告訴我的這些,那個地方都有。(博大精深)

老師見到我的時候,他也跟我說,像你說的那樣
我當人的次數並不多,所以還保留比較多的精神的那一塊(或說靈體?名詞我還不是很懂)
但他說得更清楚與明白
因為如此,我的感情雖然很豐沛,卻不懂得如何使用七情六慾的緣故,而跟人較難深入
因此,我的情感無法轉化成[經驗],導致了我不夠懂得如何跟人相處。-----好準阿!
因為,在我的靈體裡面並沒有足夠的題庫去幫助我,真正的獲得智慧
他告訴我,你若已足夠的成熟,這些會難倒你的問題,你應該都有辦法解開。
我非常認同他說的話

那個老師說,每個人來到這裡,都不是自己一個人
還帶著你的靈體跟前生以及許多恩...類似其他世界的影響吧?
人類只是我們一個很小的身分
但我們需要透過成為一個人,使靈體學習並運用真理與智慧------類似這個意思..
因此,這世界上是一個學習的場所
跟人之間的關係,就成為了許多的課題

他談了很多,我無法一一的描述出來
我說的沒有他好

我只是想真誠的邀請你
希望你會為我去這個地方,為你所探求的真理去這個地方
就像我為你去道場那樣
我相信你不會失望的
因為那裏超越了宗教,那裏有涵蓋跟你一樣道場的東西
但是又是入世的

我覺得,那應該是目前我所知的當中,我倆可以相會的地方。
我目前在做的入門的功課
跟自己的記憶有關
當我把我的黑暗面寫出後,他會跟你談論你的行為模式與你內心的癥結點
然後透過回溯
你自己不斷的回憶起你的前生跟過往

請認真聽仔細,廣漢
那個老師並不作太多的解釋
他是要我們自己去看到自己的前生!!!!!!
最後是由我們去解釋我們自己
他提供的,是使我們的智慧被元神或說是靈體的那個自己,所領悟與學習的方法
肉體會腐朽
靈體才是永恆的
他講的時候很 自然,覺得這一點都不稀奇,很平凡的樣子
我相信,這樣的學習,會是你跟我都想要追求的
你說對嗎?

我邀請你去,不是要你相信這些或甚麼
只是想帶你去給那個老師看一看
你有問題可以問問他
整個過程都只是像聊天一樣
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
但有很名貴的普洱茶免費提供
也有非常非常好吃的素食餐廳,真的很好吃哦!!~~(餐廳就要錢啦~140~上下)
秋水


--*-*-***-*-*-*-----**-*----**-*--------*-*
一月九號的友情吵架大會轉播...

為什麼男生都會這樣跟我講話!!!!!???實在不懂~"~

廣漢:看我的塗鴉牆
秋水
好!~


廣漢
: )


秋水
:)我好想你~~最近一直想起你^^

廣漢
嗯 ^^"

秋水
...
很嚴肅的議題

廣漢
對我而言很自然 很理所當 並不嚴肅
秋水
是~
立正

廣漢
^^"
秋水
^^~

廣漢
不過 妳沒有真的去看吧?

秋水

基本上
太過負面 我不想看..心情會不好
至於吃素我是不排斥的

廣漢
不排斥 換句話說 沒有必要對吧?
秋水
我不覺得有必要

廣漢
嗯 OK
這表示我們會走向不同的路
秋水
我知道我們一直都不同

廣漢
謝謝妳想我
但去找和妳同路的人吧
秋水
我怎麼覺得你好像跟我提分手?...@@

廣漢
我只是有覺悟
在我的人生中
有很多可以交朋有的人
最終仍不會被我真正地當做朋友

廣漢
不是人不好
只是路不同

秋水
我明白,你追求你心目中的正直。
那如果我真的都吃素 可以跟你當朋友嗎?

廣漢
稍微有點誤會
妳是我朋友

廣漢
只是有些朋友會越走越近
有些會漸走漸遠

秋水
所以吃素 是你看人的唯一價值標準嗎?

廣漢
不是唯一 而是重要
當然我也承認
對妳的標準不同於對其他人的標準

秋水
?
我不知道這件事...你對我用的標準是甚麼?


廣漢
我們不是酒肉朋友 也不是只見過面沒有深聊的朋友

秋水
嗯嗯
所以?

廣漢
如果真正有些瞭解 卻仍然走不同路
我會祝福妳 就這樣

秋水
一定要平面化價值嗎?
我覺得我有答應你要去做的事情
但我還沒有去做到---------------我心裡的想法是,我要了解他。
所以還沒結束
你覺得你該給別人多少時間
去走上同一條路?

廣漢
妳答應我要做什麼? 這點我不太瞭解

秋水
這是我的事情
我對自己的承諾
但你可以先回答我剛剛問的嗎?

廣漢
我不覺得我有資格 要求別人去做什麼

秋水

連威脅都出來了
你超有資格 好嗎

廣漢
我要把誰當作可以越走越近的朋友 是由我決定 如果妳覺得這樣不好 就討厭我吧

秋水
.........
我不懂
現在是怎樣
你還沒回答你對我的標準是甚麼?
為什麼不同於其他人?
廣漢
OK 我現在回答

秋水
嗯~

廣漢
有些朋友不過泛泛之交
如果未來我看到他們有壞的結果
只會感嘆一下 然後時間過去 就忘了
沒有深交 各人造業個人擔
我沒有把妳當作泛泛之交

秋水
...那我說 我為了你吃素 這樣有問題嗎?
廣漢
聊了那麼多 至少試圖真正地相互認識相互扶持
不是為了我 而是妳真心想吃素才有意義
我吃素向來不是為了誰

秋水
你知道嗎?

廣漢
也不是為了祈求什麼

秋水
我不想要被負面的東西所說服
你知道嗎?
廣漢
而是肯定這是理所當然應該的事

秋水
做正確的事情 用威脅或是負面的手斷就不見得那麼正確了

廣漢
我沒有威脅妳 妳可以選擇妳想走的方向

秋水
屁 你拿交情當威脅!!

廣漢
我只是坦白地告訴妳 走一些方向的人 會和我漸走漸遠
交情是互相的 沒有什麼威脅好說

秋水
你讓我感覺到很不自由 就算你是..對的

廣漢
我為什麼這麼直白地告訴妳我的想法 是因為我不把妳當作泛泛之交
我也有曾經很好的朋友 越來越淡 但我不會對他們說這些話
因為無所謂

秋水
...........
有天我發自真心想吃素的時候
我會回去找你 跟你說
你先讓我想想
還有
你能不能多讓別人有點時間思考你說的真理?
而不是一直要往你的道路上衝阿
?
為你好

廣漢
我沒有要妳衝啊 只是告訴妳我怎麼想
秋水
你怎麼沒要我衝?
你根本要我直接吃素 才認為是朋友

廣漢
我已說 泛泛之交是朋友 真心認同也是朋友

秋水
你乾脆說把我推到角落邊邊 也是朋友!
真是歪理~~~~~

廣漢
事實上沒有這麼簡單二分 但我哪邊靠近可以判斷
秋水
嗯.............
廣漢
往那邊

秋水
還有另外一點
交集 為什麼是由你單方面決定的?
我也應該可以有權利吧
我們也許不一定是在 素食或是道場上的朋友
而在別的地方
不好嗎?

廣漢
當然 妳可以說服我的話就OK
秋水
好 我會去找到的
廣漢
反之 我無法說服妳的話 妳也可以評判我
秋水
我也會去思考你要我吃素的事情
好!真是令人喜愛的廣漢!
我會去想的
你等我
我現在身體不好 有夜禁
廣漢
期待 : )
秋水
該睡了
好~^^~
廣漢
晚安~
秋水
晚安 廣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