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apps.facebook.com/q-caiejhdzpzbyonsmb/?st=1267061741&o=1&source=1


給大家這個測試將才的網址~~


可以去玩唷!~


 


 


吳冠穎 說:
 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觀點來自故事~未來想走這個諮商風格!~ 說:
 ^^
吳冠穎 說:
 智將是比較孤辟的感覺@@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觀點來自故事~未來想走這個諮商風格!~ 說:
 哦?
 給我看看~
 我想知道結果
吳冠穎 說:
 我再選一次,你等一下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觀點來自故事~未來想走這個諮商風格!~ 說:
 OK
吳冠穎 說:
 恭起你,你具備智將的才能。 智將,見名思義。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之外,智將頭腦必定四通八達,更是上知天文,下曉地理。有著質與量兩者並存的思考能力。 惟思慮多,一般行動力較低下,亦缺乏能夠感染部屬的激烈情緒。所以智將必需善於運用部屬代為執行。可望帶領一整個部門。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觀點來自故事~未來想走這個諮商風格!~ 說:
 哦哦
吳冠穎 說:
 我還蠻想知道這個測試的標準是什麼?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觀點來自故事~未來想走這個諮商風格!~ 說:
 哈哈  這我不知道
 但我想  他是給你性向的東西吧?
吳冠穎 說:
 XD
 我大概知道了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觀點來自故事~未來想走這個諮商風格!~ 說:
 嗯  你知道了什麼?
吳冠穎 說:
 全將跟智將差別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觀點來自故事~未來想走這個諮商風格!~ 說:
 嗯?!
 這麼快就知道~!
 未免也太快了!?~
 我要聽~~~~~~!
 說~說~ 
吳冠穎 說:
 在這裡的解釋是1.信念
 我剛有多做幾次
 去選可以變成全將的答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觀點來自故事~未來想走這個諮商風格!~ 說:
 
 哦?那有變成全將嗎?
吳冠穎 說:
 我發現信仰要有
 嗯
 有啊
 我想信仰是能確定一個人的方向
 又或是說
 是神或魔的差別
 2.野心
 在最後一個選項中
 他有依直覺去選一個名詞
 我選的是傲骨
 但全將要有的是"世界"
 我想一種是要獨善其身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觀點來自故事~未來想走這個諮商風格!~ 說:
 天阿~~~~~~~~~~~~‵‵
吳冠穎 說:
 一種是成全天下
 3.眼界
 在第一題
 他問說花多少時間討論什麼
 我選"是非",在這是非的定義,我是定成事理的是非
 而全將則要有"國際時事之類"
 我想這是眼界差別
 為何而生,為何而活
 我想是一個人確認實力跟自信的東西
 所以大概是要夠符合人性
 所以我的意思是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觀點來自故事~未來想走這個諮商風格!~ 說:
  !~
吳冠穎 說:
 全將在野心、眼界、信念、都大於智將
 野心、眼界可以主導影響力的大小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觀點來自故事~未來想走這個諮商風格!~ 說:
 我家冠穎真的是個優秀的好青年~~
吳冠穎 說:
 而信念是主導成功的可能性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觀點來自故事~未來想走這個諮商風格!~ 說:
 為什麼你會認為信念是主導成功的可能性?
吳冠穎 說:
 這個喔
 因為要做的是大事,要不斷去做,失敗的次數如果被在乎的話,事情就不能完成
 如果沒有個信念,是會被失敗打爆的@@
 是一個心靈的支持力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觀點來自故事~未來想走這個諮商風格!~ 說:
 哇  冠穎~你說的實在太好了~!
 我該怎麼誇你呢~~!
吳冠穎 說:
 0.0,謝謝指教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觀點來自故事~未來想走這個諮商風格!~ 說:
 哈哈哈
吳冠穎 說:
 我會害羞
 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觀點來自故事~未來想走這個諮商風格!~ 說:
 嗯  沒錯  被我誇講過的
 是會有點害羞沒錯~
吳冠穎 說:
 所以可能眼界跟野心是要變的吧
 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觀點來自故事~未來想走這個諮商風格!~ 說:
 嗯  你需要
 對了
吳冠穎 說:
 嗯?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觀點來自故事~未來想走這個諮商風格!~ 說:
 冠穎  看你甚麼時候有空
 我想找你幫我
 簡單的問我伊些問題
 好不好?
吳冠穎 說:
 嗯我看一下時間表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觀點來自故事~未來想走這個諮商風格!~ 說:
 我會告訴你要怎麼問?
 哈哈哈
 阿~~
吳冠穎 說:
 這是我的課表
 你挑你OK的時間給我,我再回你,一點十分有課
 
  您已停止 分享相片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觀點來自故事~未來想走這個諮商風格!~ 說:
 OK
 好
 我正好也要出門
吳冠穎 說:
 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觀點來自故事~未來想走這個諮商風格!~ 說:
 謝謝你  冠穎
吳冠穎 說:
 也謝謝你啦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觀點來自故事~未來想走這個諮商風格!~ 說:
  
吳冠穎 說:
 881


 


晚點可能想討論我對大家的認識:P


 


秋水,我是全將。


全將
恭喜你,你具備全將的才能。 全將,就是集統籌,謀劃,領導,魅力等多方面於一身的全能型上將之才。 全能的人才,必需具備看透事物本質的目光,包容萬物的量度,出世捨生的遠大志向,建全完善的人格。可謂世間少矣
 


 


力仁的是節將


節將恭起你,你具備節將的才能。 節,是關節的意思。 節將就是統御身體中其中一個關節的人才。換句話說就是小隊的指揮官。 小隊是量小而緊密的組織。需要與隊員保持良好關係,及依據規章性準則公平維繫全隊的運作。

 


鴻憲的是勇將


勇將恭起你,你具備勇將的才能。 勇將從不畏苦難,無論泰山恆河阻於前路,亦視若無睹。 勇將的性格剛強猛烈,具有極佳的行動力,而且說一不二果敢拚博。勇將時有鮮明的主見,可望帶領小群體。


 


牙的是信將


恭起你,你具備信將的才能。 人言為信。信將必定有高尚的品格。行先於言,言出則必行,以誠信待人,總能甚得部屬信賴。而且不以一己之利為重,多能顧及整體利益。

 


輔仁的是戰將


你具備戰將的才能。 戰將,戰必勝,攻必克,是文武俱備的上將之資。 戰將擁有較全面而優秀的領導才能,衝鋒陷陣總站於最前線,身先士卒同憂同苦,對自己的領袖地位有著強烈的自負與責任。 另一方面戰將亦能於果敢與善判之間找著平衡點。進退依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