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他們沒有把我後面的浪漫捲捲照出來,真的非常可惜!!
因為後面的捲髮很好看!!是像歐洲的公主那種頭呢~!!




但仔細看一下底妝,是不是非常的自然呢!
簡直就跟膚色一樣對吧!~
那老師很厲害唷~!




這些照片並沒有很特別~
但說真的,化妝不是件容易的事~雖然看起來塗塗抹抹,好像挺容易。




但實際上,要畫出一個自然的底妝,遮瑕、有光澤、勻稱、水嫩..真的很難...
更別提到搭配你的臉型去設計風格><~
更高階阿...



其實我看自己化妝的樣子,還是很不習慣。
總覺得太濃@@...



想了半天,已經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但當模特兒那麼多次,總體來說,我還是沒有對化妝產生特別的興趣~
我媽也說,他喜歡我不化妝的樣子... : P




但老師有建議我可以開始畫底妝,學習遮瑕。
本人的黑眼圈真的太嚴重了~"~
化妝確實有讓我的氣色看起來好一點!!~
但可能因為我還並沒有抓到那種,化妝起來會很美的那種心動的感覺吧?
那種屬於自己的美,若是我抓到了,相信也會開始喜歡化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