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體而言呢...我必須說,圓形臉拍照,就是不大上相的...
因為會變寬@@...




而且,圓形臉的輪廓是屬於很福氣的那種,實在很難..頹喪跟有個性!
是的..看不出來這個波西米亞女生是有個性的吧..




所以拿到照片時,我實在太失望了!!
因為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娃娃妝!
其實在現場的時候,我整個人看起來好像芭比娃娃呢!~



ㄚㄚ..但是在這裡實在看不大出來啊..
哀~



這張,是拍出來裡面我覺得把我的臉型輪廓拍得最好的~!




但還是依舊無法遮掩,圓形甜美的氣質...
唉,我想,我還是不適合風格強烈的妝。



只不過,這個老師也非常厲害唷!他上的底妝也很棒很自然,他還替很多藝人做過造型。




這個頭髮是當場梳一下,就弄好的造型。就是把頭髮反著梳變得毛躁跟蓬鬆就對了。



若要定型,就噴定型液即可。但缺點是,這種髮型很容易打結,整理回來需要耐心慢慢梳回來。



我額頭上這個辮子,有個小羽毛~別懷疑,那可是故意弄得!~
在化妝的世界裡,模特兒的條件無法完全按照你的預設。就碰到了我瀏海太短,沒有辦法讓辮子很整齊的問題。



所以老師的巧思就是故意把他弄得很明顯~。



這張側臉就稍微比較有個性點~比較符合流浪風格!^^~
愛波西米亞的流浪風!~



當然,這張有點曝光。但你如果把她想像成陽光的話,我就是在陽光底下流浪拉~~
呵呵!
這真是圓形臉的開朗阿@@...


--------------------------------------------------

後語:
我想我大概知道為什麼我不愛化妝了...
因為我是圓形臉....
到底圓形臉要上甚麼妝才會真的好看泥~~~~
ㄚㄚㄚ..........我好想要有一張有個性的臉!!
可惜我沒有.....><~~~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