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你,雖然這可能只是徒然折磨人的期望。
 
我只感覺到你的掉頭而去...但我還是在想你。

我很想把你忘掉,也很想罵你...
 但只要一想到如果還去聯絡你,我的心,就因為再遇到你而高興。


 原來我根本不想責備你...
 我只是希望可以得到你的注意..


我好想你,流了好多次的淚水。
我好希望,可以不要那麼的思念你。

要五個月了...我始終沒有忘懷你。
我好生你的氣
你把我的心偷走了,卻不肯給任何交代。
我也埋怨我自己,為什麼讓你討厭了?
讓你覺得我不給你空間...

為什麼我心中那麼強烈的感覺,你感受不到?
不覺得那動人?那值得珍惜?
我好希望可以不要愛你...可以不要把自己放在這樣不重要的地位上...

你一點都不了解我,也不想了解我
一點都不在乎我的感受...
為什麼,我還要那麼得愛你?

你知道,你在反省你對我的嚴厲...可是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對待我呢?...

我不想再找你說話了...
你根本不懂,我如何壓抑自己,去尊重你說的只是朋友
結果你給我...調戲加調情...

那天,你說的電話,我望著你纖細的手指
你不知道...我的內心有多麼的彭湃,都被我靜下心壓抑著
我只想讓你自由...
 
我知道你不懂...我對你是認真的...
我對你真的是認真的..

這是為何,我不了解你...
因為太多的在乎,使得人太在意片面的舉動而患得患失
  

我喜歡你,宸毓
我喜歡你,宸毓....
我甚麼都沒想,就只是單純的喜歡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對你有這麼深刻的感情?...
 
我沒有想要甚麼
如果偶然間又遇到你
你連道歉都不用
甚麼都釋懷了... 

 
那麼自然,那麼簡單
這就是愛你的感覺

...你真的一點點都不愛我嗎?...

不知道為什麼...即使你真的不愛
我也還是有著
那麼自然,那麼簡單
這就是愛你的感覺 
 
其實我知道,你根本不需要我....

我,其實也並不需要你...

也許,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愛,也許跟需要無關。
所以,才會是自由的。 

我愛你,雀貓。
即使我們根本就不互相需要....
我還是很傻的思念著你....因為我忘不掉.... 


我想,你並不思念我
可能,是我自己太癡情...
更也許...
其實你是不在的...也許你只是我的一個幻覺...
感應之中的幻覺..

也許這次我的感應是錯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辨別這一切...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去相信
你是否是重要的? 
 
 
 
 

你是否會把我看做是,重要的?
那個旅程是甚麼?

會有轉機出現
感應這麼說.......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我無法反應,只能等等看


宸毓,我多麼希望永恆之日不是只有我自己看見而已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