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情人節,我好想要傳簡訊對你說些甚麼,但是我又沒有話說..
唉,我怎麼會這麼沒有用?我也不知道..怎麼自己是這樣子的?

宸毓,你好可愛。
你這麼可愛調皮又風趣的男孩子,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你對我記恨三個月的樣子,真的很讓我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
你覺得看不慣我[自認為是對的態度]。我回答:[你可以驗證。]
不知道,你會去驗證嗎?
你會想要去知道我的想法,跟看到的結果嗎?

你又說因為男生的自尊心,女生在給建議的時候腦袋會一片空白
宸毓..唉..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我就是這樣感覺到自己沒有被看見的...
你覺得這樣子好玩嗎?

但我還是想你,好想你。
要被你喜歡,要付出甚麼代價?
不..我想要的不是被喜歡,我想要的是我重要到你足以想要為了我變好!
...你知道嗎?如果你是發自真心地愛上一個人,你會想要為了他變好。
...只不過,我從來沒有真正的遇到,會這樣對待我的男生。

可是遇見你,愛上你,那麼徹底地愛上你
又讓我明白跟了解了[愛]
能夠去愛一個人,是多麼棒的一種感覺!
去愛,是因為自己有愛,而不是因為自己有需要。

我愛上你了,宸毓
我覺得愛是使人堅強的東西,使人偉大的東西,愛讓人通過一切考驗跟黑暗。
所以任何的拒絕、幼稚跟不負責任,都不會傷害到愛的純潔
因為愛,是為了存在者而存在 

並不是為了要為對方擔起責任
他是輕鬆跟愉快的

我好愛你,愛上你,讓我逐漸把握住愛情當中的自由
這是非常可貴的禮物 

明天是情人節了
你會思念我嗎?即使是在心中恍神的時候稍微地想到了一點點?
 
我想你,用我的整個靈魂跟心意在想你
不是右腦,是左腦。
我想我兩顆腦袋都愛上你了。

請你幫我跟天父祈禱,祈禱我可以不要再因為你哭泣
因為思念你而感覺到自己是如此的脆弱..

若是還能遇到你,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遇見你
我想我依然是不知道要怎麼跟你互動?
你都封鎖我的精準模式...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間因為覺得自己愛上你,感覺到充滿自信,充滿力量
宸毓,我愛你
我愛你,並不是為了想要得到你的甚麼。

今年我的情人節願望是,你會愛上我。
你會像我一樣真心誠意地對待我。

我忽然間不再那麼難過了..原來這是愛的力量。

真的還不錯~!
人要懂得運用愛的力量,來渡過難關。

也許我還是該發個簡訊給你?


我想對我的第三顆永恆的太陽說:情人節快樂。 
我知道我一直都不是一個讓男生的自尊心感覺到很舒服的女生,我知道;但我一直都是一個讓男生在我的身邊會有安全感跟未來的女生。 
不知道你覺得哪一個比較重要?

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在乎我多一點點呢?
真希望我也可以被你放在心上...
還是,你們永遠不會把任何人真的放入你們的心中去珍惜呢?...
或者這是因為我不懂,跟你相處的時候,我帶你的討厭跟不喜歡呢?

你說的不負責任,有時候讓我感覺到好害怕... 
但是當我想起人類可以因為愛,穿越一切考驗跟苦難而沒有恐懼的時候,我真的好想要去安排跟規劃我自己的生活。^^覺得好開心!~

對你的猶豫,我想是來自於我們之間對人性觀感的不同

我真的是屬於一根腸子通到底的人
但你卻很細心的掌握到人心的黑暗面,跟人性容易被誘惑與脆弱之處 
所以對你說的話語
似乎都在一根腸子通到底之下,似乎變得不夠懂你...

而讓我沉默

我會再想想的
因為你,我開始思考人性...
我開始去看,漸漸地感受到,自己所追尋的人性的光芒,似乎不再是那麼正面與光明的東西
 
超越對立的那個東西
究竟要如何使用語言去展現呢?

宸毓,遇到你
讓我開始思考起這些
晚安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