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文章


 


感言:這真的是現實...


 


有時我覺得女人壞就壞在那張嘴,而男人壞就壞在那隻鳥。


 


很多女人只要情緒一來就無法控制自己的嘴,彷佛像男人的慾望一來就無法控制自己的下半身一樣,女人會不斷的告狀,不斷的泣訴,不斷的訴苦,只要能將自己所受的委曲,所吃的苦全部一傾而出,也許自己的心情就會好些,是抒發自己內心所壓抑的委曲的一個方式。


 


雖然女人這樣的舉動,會讓自己心情快活些,也能讓自己所吃的苦,所受的無奈和辛酸都公諸於世,昭告天下,讓大家都知道她的遭遇是多麼的可憐,她的日子是多麼的難過。


 


雖然她心裡的垃圾倒出來了,她的心裡舒暢了許多,但是別人對她的垃圾也許會覺得臭氣沖天,或許少部分的還會對她的垃圾給予同情的一掬,在表面上大家都會對她表示不滿或打抱不平,但是事實上懂妳心裡的委曲和辛酸的人並不多。


 


記得我們鄰居有個婦女,她 和他 先生一起做生意,幾乎每天都看到她像個潑婦在罵他先生,而他先生都靜靜的任由她罵到過癮,然後一邊罵還一邊跟鄰居抱怨她先生昨晚喝酒喝到三更半夜才回家,然後欠地下錢莊多少錢人家都找上門來了。


 


不知情的人都覺得她先生娶到她很可憐,任由她辱罵也不敢還口,別人都沒有看到她先生喝到三更半夜回家鬧她的情形,也不知道他欠地下錢莊一事,所以光看表面就覺得她實在不值得同情。


 


但是事實上她真的很可憐,她先生時常上酒店,然後偷她的錢在外頭包養女人,還染上性病回家傳染她,三不五時還喝醉酒回家鬧得大家不能睡,然後又愛睹博向地下錢莊借了不少錢,都是她在還,但是她先生在外人面前是乖得像隻小狗,任由她罵也不還口,博取別人對他的同情,這也許是那個男人聰明的地方。


 


不可否認我也曾有過這樣的行為,我常常逢人便提到我先生對我的傷害,雖然我說出來我得到別人對我不捨與不平,我心裡就會平衝些,但是當他們看到我先生時,卻覺得我先生看起來很老實並不像我所說的,他們就會對我所說的話產生質疑,對我的話會斷章取義。


 


從此之後,我便收斂了許多,我默默做好我該做的本分,因為別人只相信他所看到的,他們無法看穿我們受傷的心。


 


 


也因為這樣讓我發現越像潑婦罵街的女人,她背後一定會有段故事,她會如此並不是沒有道理的,然後在外人面前表現出一副乖巧,斯文的男人,反而有著不為人知的陰沈,是我們無法想像的到。


 


所以有時候我覺得女人壞就壞在那張嘴,她沒有那份潑婦的心,卻有潑婦罵街的行為,也許她只是抒發一時的情緒,或許她只要罵過就好,但是卻得不到旁人同情的眼光,反而是真正無惡不作的人,得到了旁人同情的眼光。


 


 



迷糊小妖姬之小糖果分享篇----母女檔<==這是我幫格友小妖寫的文章~請大家多多指教與回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