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貓:好 我本來心就在比較遠

  • 你的這個心態


  • 真的讓我很吐血



  • 你還充滿憂慮 有關我們的經濟等等狀況


  • 卻從來不正面思考


  • 這些


  • 我都不覺得是愛


  • 你砸車


  • 讓我在我的父母面前丟臉


  • 也讓我不覺得...你懂愛


  • 太多了...




龍貓:我的確不懂

  • 我一直等


  • 終於放棄了




龍貓:這是我今天學到的內容之一

  • 恩...


  • 希望有天你能懂




龍貓:我不敢

  • 不敢甚麼?




龍貓:
  • 不敢愛


  • 我的自我認同太低


  • 自卑之類的



  • 那你能感覺到 我之前多愛你嗎?



龍貓:我今天學到的解決方法

  • 有辦法嗎?




龍貓:可以

  • 嗯嗯!




龍貓:
  • 解決方法是


  • 我要發洩情緒


  • 但我很難 連砸車我都可以估計得出來



  • 嗯嗯 你需要發洩內心的情緒與感受


  • 但你遇到了困難


  • 是甚麼讓你覺得很難發洩呢?



龍貓:
  • 我不知道


  • 我去的那裡


  • 慢慢引導講出自己的行為模型


  • 只有找出自己決定行為成型的原因點


  • 已經遺忘的過去,其實都是記得的


  • 太好了!


  • 恭喜你 龍貓


  • 我想,那是真正的諮商



龍貓:找出來,重新檢視那個時空為什麼會做出轉折

  • 太好了~被你遇到了!




龍貓:才會真正改變

  • 我真的很替你高興!


  • 真的




龍貓:
  • 嗯,所以,我找你來


  • 我在找我自己的根



  • 你若是這麼說的話


  • 我有可能願意為你請假去


  • 恩!^^




龍貓:
  • 只有三、日


  • 星期三、日


  • 那個徐老師惠來



  • 那星期三我可以啊~



龍貓:其他的時間我覺得有點拉賽

  • 你為啥不早講啊?




龍貓:
  • 聽別人的故事、幫助沒這麼大


  • 我也是今天才瞭解這個脈絡好嗎



  • 了解




龍貓:我才剛到家

  • 那麼,星期三依樣是我去新竹嗎?



  • 你累了


  • 先休息吧^^




龍貓:
  • 我之前知道 但想不清楚


  • 沒有 我能量高


  • 但被你的拒絕壓低了



  • 我會去找你 也算拒絕嗎?


  • 畢竟你帶給我的傷害 也不小


  • 為什麼我應該愛著你?




龍貓:你說你不去想跟我的未來

  • 因為 該想的是"現在"




龍貓:你沒友應該愛我 但我覺得也沒必要傷害

  • 我現在傷害你甚麼?




龍貓:
  • 朋友的定義


  • 對我來說是疏遠的



  • 阿?


  • 為何?




龍貓:但你把我們的關係定義為朋友 連好友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