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貓今天去徐老師那裡,真的有些收穫。剛回到家


李秋水^^


龍貓 秋水,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有好處,因為我對你沒有說服力


就如同你要說服我也會覺得很累


但我去觀音線覺得還好,九型人格也還好,而這個地方我覺得不錯


代表這個地方對我影響的能量高於之前的兩個地方


我覺得,你不需要說服我


就像現在的表達就很好


會講自己的感受跟想法


我就能辨別了


辨別你想要在我們之中做的好事


要談談你今天的收穫嗎?


o    龍龍貓:


o    收穫比較是我個人 對你沒有幫助


o    我覺得拉..而且有點晚


o    我想跟你說的是 我想為你好


o    人跟人是經驗的交流


o    又不是有好處才做伙


龍貓我不會講一個害你的事


李秋水


o    太晚這個理由 我接受


o    我不覺得你會害我


o    你只是不願意講自己的想法跟感受


o    只是表達意見


o    我不喜歡這樣


o    但今天的你很好


龍貓:


o    我需要你信任我


o    在我覺得不是解釋的好時間的時後


今天太晚 我知道


龍貓但你常常要我講得很清楚


李秋水我需要 你用好的方式 來使我自然的對你產生信任


o    為什麼 你不願意好好講清楚?


o    不懂


龍貓我能講清楚 我就不用去了


李秋水


o    我需要你成長


o    非常地需要


o     


o    龍貓


o    但我要時間去學


o    加油


o    就這樣嗎


o    你一直都把我丟給獨立跟孤單來自我成長


o    不是嗎?


o    我需要你陪伴的時候


o    你給了我很多的理由 來讓我無法接近你


o    現在


o    既然你給我的 是獨立


o    我回報你的


o    也是獨立


 


o    龍貓


o   


o    但你沒有為我好


o    而且


o    我陪你身邊 你不會想改


o     


o    龍貓


o    而我有為你好


o    你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想改


o     


o    龍貓


o    我想阿


o   


o    你讓我感覺到的是 你一定要透過失去才能改變


o    那我只好犧牲一下 成全你


o     


o    龍貓


o    你這樣認為就這樣吧


·         1 小時前


o    我確實這麼認為


o    我有沒有為你好 你自己想吧


o    你若都感受不到 我也無可奈何 並不會強求


o    另外 跟你之間的關係 我確實累跟疲倦了


o     


o    龍貓


o    我知道


o    我已經不再去想我們會有未來了


o    你要保重自己 龍貓


o    當朋友 不見得會比較差


o     


o    龍貓


o    現在就是朋友


o    謝謝你的這三年 你是提升我便的社會化的人


o    這恩情 我不會忘


o    很晚了


o    你早點休息吧


o    哪天願意分享你的收穫經驗時


o    我願意聽


o     


o    龍貓


o    我想跟你見面


o    好啊


o    我都有空


o    跟你約星期三方便嗎


o    應該可以


o     


o    龍貓


o    秋水


o    謝謝你跟我講這些 我可以明顯感受到你心不在了


o    雖然我心離開得較晚


我不認為你的心有離開的比較晚


你一直都不在乎 我所在乎的


龍貓


但我瞭解於事無補


o    常常自認為比較愛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