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心的邏輯推理
將社會視之為一整體-地位跟尊嚴都從中而來

愛情 權威 地位 身份
他人的眼光 自我認同
學習
權力的使用-言語的影響力-技巧
資源的創造

如何推理 什麼是愛?
其實只是飄邈的光芒 美妙的感覺後 就凋零?
怎麼去照顧彼此的需要 理由?

真理的快樂 來自解脫欲求的束縛 以及權力的運用
用在正確與長久的資源的方式
所以沒有一個會被捨棄
愛 博愛

博愛不是愛情 可是因為只有男友可以練習 所以失去或分離都使我感到...
對權力的需要 資源拓展的需要

社會整體觀
罪犯犯錯 置之不理???違反權力運用與真理 介入
為何會有罪犯????
如果人性是可以 自己向善的本能的
他們為什麼沒有了?...

真理的社會形狀可以為何?(階層 地位模式 人格特質等)

如果是出於自保 個人責任
我無法捨棄
但出於維護真理的團體運作 去歷經苦難跟覺悟 我可以狠心

我覺得我是一個情不自禁不聽指揮的人
會把對方的看法聽清楚 然後找出跟事實的不同與差異
再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方法 來搭配自己的生活需要 和達成目標較..有效或說是讓自己可以滿足的方式
否則 會感到無法維持自己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