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回朋友,還想跟你講幾句話。


不論你聽不聽,都是我最後能為你做的事情了。


。。。


 


重點就濃縮為這一小段話


你的不足,是看不清楚局勢發展的利基點設定


(老是要問別人!~你想種蘿蔔不是該去想什麼氣溫、土壤等條件對蘿蔔好嗎!?)


你只會理性訂定規則,防止損失。


(太陽不夠,蘿蔔拔起來好了~)


但只有栽培出利基點並發展,才會出現終點。(你為什麼不換室內燈泡去種阿?)


制定規則只會邁向死亡。


 


你該做的就是去栽培利基點出現,與蓬勃發展。


但你做的,永遠不是去設定出對局勢有好的發展的利基點。。!


卻是一直不斷質疑與想抽身而退


 


這在往後,你面對家庭與事業


將會是你最大的難關


身為朋友


也只能但願來日你會明白


不再受制自身的恐懼


 


 


朱元璋的妻子馬皇后


會跟朱元璋講 :[你現在是個和尚,我沒看到你當皇上的規劃嗎?]


 


在你這樣做的同時


這就是為什麼我還在原地踏步。


我告訴你解答


我的人格特質就是


感受會使我無法前進。。。我很受心情的影響


 


 


我需要跟你聯絡,需要受到你的疼愛與肯定。。


[使我的感覺當一個正常的引擎,去正常的維持我的人格運轉]


但你只會讓別人感到有所恐懼


卻不滿足別人基本的人性需求


你用恐懼與悲傷


去對別人說:[我希望你要獨立。]


 


我感到我深深的被扭曲


看不見價值與意義


當走錯的路徑,即使會達到好的結果


一樣是錯的


有如當妓女賺到了大錢


他的錢一樣不是社會成就


 


當我越努力


就是在扭曲自己,去滿足你黑暗的不安


而不是理性的發展與去愛


我感到。。。深沉的邪惡


我無法再這麼做


 


不論對你而言這是否是個合理的理由


但我清楚這就是我


我並不指望你會懂


 


這就是我沒有去努力創造經濟價值的理由


跟網友聊天


就是在找,還能讓我感覺到生命與價值有意義的感覺


 


我並不清楚為什麼成就我自己


對我而言並不那麼重要?


我發現這是我的特質


 


但我想


你去找個跟你特質相合的人


也許也會是個好方向


 


現在心情很好


希望你未來都順利


你知道


我習慣當我前男友的朋友


 


 


 


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