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了解到之前上同理課...我為何無法做精準的情緒辨識...
因為,我不了解[慾望]跟情緒之間的關聯?
在關係的運作上,我也不了解慾望起的作用是什麼?

看完影片之後,我豁然大悟了!!!
為何我那麼討厭木訥?
所有吵的很奇怪的架,找我的很奇怪的時機(聖誕節龍貓找我吃飯),砸車跟撕書等等背後的涵義....

原來是因為我做的是[拒絕],用意是去降低對方對我的[慾望]。
那部影片讓我知道男生在對女人有情慾的時候,會努力的展現自己與付出。
(但因為通常我不喜歡...所以..實在很難開心...)
而女人有情慾的時候,則會變得溫柔包容,同理可愛...

但是我在他們的....錯誤...之下..會關閉他們對我的吸引力的開關..所以我會清醒的去討論事情的後果....就讓他們感覺到了自尊心完全的被....看不見,對他們的付出我視若無物@@
這真是世紀大發現...!!!!

然後,我就被無賴的要求去體諒..........靠么!...
生物擇偶的本能大部分不來自於同情與感動,你們這些該死的混帳不知道嗎!!!
(請去做對的事情,這遠比你事後跟我溝通再把事做對重要!累死我了...)
我終於了解我過去究竟是過著什麼樣可憐的生活...@@


所以,這番深刻的體悟之後,我終於明白自己對男人的理解很片面,導致判斷失誤,引起了自己不正確的回應。
如果男人對我是慾望,我的做法不該是溝通跟同理,或保持友誼。
(天阿@@..我在幹嘛..??)

我醒了!我決定我的目標是!成為一個優秀的[被追求者]!!~~
唯有這條路,可以幫我建設出我的[郡落口袋]。
真是他媽的...真的被體諒跟包容這些東西給洗腦了......他奶奶的一群臭男生想要洗腦我去無條件接受他們的愚昧嘛!
我不喜歡的,我還要接受!?

我根本不覺得他們是為了我好!!~也沒有為了我做考慮!!~~
我很高興,內心當中的直覺總是對的。

或許中途出現了我對於他們的批判跟不滿,但重點在於我今天終於看到問題的本質跟成立的前提是什麼。
那就是我的擇偶機制告訴我,[他們不適合,這些對待的方式我不喜歡。]
可是我的道德機制告訴我,[要溝通跟解決問題,要同理跟溫柔。關係要有進展。]

重點在於,從頭到尾我被啟動的[同理溫柔機制],都並非來自於情慾,而是來自於理性當中追求的道德跟博愛。

難怪會分手...而且都是我提分手@@....難怪我會成為浪子回收中心...
[現在我沒有罪惡感了。]
我現在該學會的就是,如果對方我已經知道不是我要的,那就不要再給對方期望。
那麼,或許真實的友誼跟關係才會因為破滅,而真實的形成。

我也終於懂永恆的太陽係指為何了,他是[慾望昇華成的愛,所以他是永恆的]。
因為人性自然的機制裡,就是從慾望裡頭去學會愛。愛,帶來了忠誠跟貞潔。
沒有情愛,就不會對伴侶有包容跟體諒。

這部影片,闡述的情慾影響到了銷售,助人,兩性魅力展現,讓我明白了人性當中,慾望跟愛之間的關係並非對立的,而是和諧的通往天堂的兩把鑰匙。
慾望跟愛,是所有的商業行為的根基。

所以,永恆的太陽應該會是永恆的,但在我給他們的許多回應裡,都是違反一個女孩子的溫柔的。我不知道永恆的太陽原始的前提是慾望,所以整個操作的方式錯誤了。
其實我應該要更擅用女性的魅力才對。

只不過..終究我跟永恆的太陽..並不是同一個世界裡頭的人...我們的本質跟社會化的位置...差距實在太遠了...或許透過許多慾望的推動與願景的建設可以實現...終究會走到..
但除非我願意讓自己愛對方愛的死心踏地..否則一而再的出現了[角色錯誤]...我真的好痛苦..

我從小是受著摩門教徒的教育長大的,他裡頭談到了聖殿的婚姻。

兩性的結合,是成為神的必要條件。
若只是單獨的信奉真理,只會成為天使。

我希望這輩子我可以跟我同一個世界的男生結婚在一起。
如果不是DC的話,我希望自己可以遇到其他跟我是同樣的世界的人。
我不想當天使。
既然我的同類出現並且存在了,又不斷的帶我認識這個世界的本質與往上爬的方式。

我要好好珍惜著,並且不再讓自己錯誤的篩選導致我人生的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