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3747_10153258314251348_3669405755993366355_n  

 

昨天,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幸運的人。但是今天在臉書上看到馬雲所說的這番話,讓我醒悟了!~

我必須更加的沉思跟把握,自己是如何獲得自己的成功的。

否則,我不會吸取我的教訓跟經驗,化為智慧與性格,反而會繼續被盲目的幸運所蒙蔽。

所以,我要改,改變自己內在的思維。

不再只是對事物充滿著感謝而已,我還必須非常實際的知道,自己是如何獲得到我想得到的祝福的。

這,才能由衷的,使自己對自己人生的意義與經過,產生卓越的認同。

所以,我覺得,龍貓之前說過的一段話,可以被我拿來反省,我是這樣子去獲得別人對我的愛的。

我想,我自己能夠獲得別人對我的愛,是在於,我總是能夠去穿越別人對我的冷漠,依舊保持著溫暖與希望,去經營彼此。這股力量,就是我真正透過挫折與困難,灰心與沮喪,磨練出自己的毅力與性格。

所以,我獲得的被愛,不是幸運,也不是巧合。那真的是我憑著實力掙來的。

**---*-*-*-*-*----**-------------------------------------**----*-*-------******--------

 


剛剛龍貓傳了一封窩心的簡訊給我:

[我知道為什麼會跟你在一起,因為妳給我的印象都會用好的態度面對我對人壞的一面,好人很難找,我可以接受一個不愛我但是態度好的人,但無法接受一個愛我但是態度不好的人。

[想通這點我會想辦法當個態度好有手段的人]

(--天啊!!我終於等到張龍貓說這句話了!!~~)

[抱歉我在面對自己的心情煩悶會避世打電動,今天看到你努力的樣子我很高興~]

這就是龍貓最美好的地方。

 

這是2010/6/11的事情,五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