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仁:                                                                                            2008/3/12


        我不知道你覺得愛情是甚麼


        但,我在我極年輕的時候便找到了我的答案。


        此後,追求這個答案的傾向越來越強烈。


        為了追求這個答案,我願意犧牲一切。


        你知道,從認識我以來,這一點,我從未欺騙你,從未變過。


        但你總是用你的變相沉默,想叫我妥協。


        今天早上你告訴我,你不覺得你有問題。於是我明白了。


是我沒有辦法辨別自己的同伴是誰,而對你造成壓力。


抱歉了,讓你難受。我真該早點看穿的。為何你不早點說?


這樣我不用對你承諾甚麼,也不用因你一再失望。


我是沒跟你說過”對人我感到很疲倦”是不是!?


你以為一句有耐性,卻逃避壓力,不努力用對方法,未來就能開花結果嗎?


我看開了…我們的目標畢竟不同。


我嘗試努力的方式,不被你認同與接受


那麼,你用的方式生活吧


以後我們各走各的路


我不想再說甚麼了


因為你不會懂               


不會回頭的秋水。


香水 / 謝霆鋒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風吹著臉 由不得我拒絕    是從不停頓的一個瞬間


世界再大 也只要求一點  我再好不過一個指尖


 


愛再濃烈也是條拋物線    再接近 只不過辜負我的感覺


 


我早已習慣 的名牌香水味    的諾言 廉價的飄蕩在我耳邊


我早已習慣 的迷人香水味    只是情意 隨著慢慢散去    漸漸消失不見


 


的氣味 若能殘留一點  我能多少記住甜蜜的感覺


的氣味 若打著我的臉    至少還能猜測幸福有多遠


 


愛再濃烈也是條拋物線    再接近 只不過辜負我的感覺


 


我早已習慣 的名牌香水味    的諾言 廉價的飄蕩在我耳邊


我早已習慣 妳的迷人香水味    只是情意 隨著慢慢散去    漸漸消失不見


 


 


 


 


Dear秋水                                                                              2008/3/13


 


我想是交往當中我並沒有太重視妳對我的期待的關係,因此走到現在這樣的田地


我知道妳對我有很多埋怨,而你應該也知道我雖然沒有掛在嘴邊說,但心裡頭所對你的期望與埋怨是什麼


總總,在我看到你今天早上給我看的信與你給我聽的音樂之後,當下我就決定不會再倒貼妳了


雖然說你想要去烏來玩我當下還是很心動,很捨不得不答應妳


但想到妳對我的態度,還有我常常帶你去玩又搞砸氣氛的笨行為,就又算了


 


接到你的來電之後,我覺得我們可以再次認真交往


希望妳可以珍惜我值得珍惜的地方,我還沒有那麼好的地方我會盡量改,但是不要在這樣子對我


因為這樣會讓我覺得很委屈


 


我還是很愛你的,回去再跟你多討論研究怎樣會讓我們感情比較好


 


輔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