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仁:


 


 


        反覆的磨合,我覺得已經累了,是否我總是選擇,不會和我有相同理想的人一起奮鬥?所以才總是感到困難重重?


 


 


        你老實跟我說,你的心思究竟有沒有擺在進步上面?為何我不斷提醒你的事情,你的進展總是有如牛拉破車,顛簸蹣跚?不能一次就領悟!!為什麼你不能一次就領悟!?然後走對方向!?…


 


 


        把話說清楚,真的有這麼難嗎?把問題解決掉,不要遇到事情就撒嬌賴帳,沉默不語,真的有這麼難嗎?找到跟我相處兩個人都開心,不是只有你自己好、自己爽,真的有這麼難嗎?想辦法讓自己有足夠的時間去面對未來,充實自己,真的有那麼難嗎!?


 


 


        你的腦筋到底在想甚麼!?一年半了,你的婚姻計畫、你的事業,哪一件有實現?你真的有尊重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溝通與成長嗎?我跟你說,我一點都不那麼覺得!因為你非常被動!甚麼東西都是我先看見,我先來處理!你呢?你在我旁邊只像我跟班,一點都不像男朋友。你用甚麼讓我感覺跟你在一起,會比跟別人在一起更幸福?


 


 


你常告訴我,你想不到答案,你覺得沒有問題。聽完我的分析之後,仍是沉默不語。我花了很久的時間去思考一個問題,就是:不同的兩人,究竟有沒有辦法因為愛,走到同一條路上?跟你相處之後的心得是:沒有。因為你的愛沒有主動的行為。


 


 


        這個早晨,我想了很久…我在想,我到底想跟人發展出甚麼樣的關係?我想當甚麼樣的人,才會是真實的我自己?


 


 


        在我們倆的關係中,我覺得,沒有我想要追求的長遠的溫柔與共鳴。我假裝了很久,我覺得…我對你不會產生那個東西。如果,輔仁你希望我過著自然,不心急,不要催促的生活…那麼,我自然而然就會忽略你是我的愛人,偶爾才想起你。你願意嗎?


 


 


我認為我這輩子浪費在太多我不應該花費心思的人上面。浪費我自己的時間去充實實力去進步。浪費愛與感情在從事建構一個飄渺的理想上面,換來的只有受傷與氣餒…這個早晨我在想,我是否應該繼續對人充滿希望下去?


這些問題的答案,我留給你回答。


 


 


 


                                                                                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