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輔仁:                                                                                  2008/4/21


                 早晨,半夢半醒,我緩緩張開眼睛,眼簾映入你的頭和臉,看見你溫柔開朗地對我笑,臉上純真健朗的笑容與線條,飄逸著你富有男人味的氣息…如大地一般清新,潔淨深情的神情好吸引我…像是早晨降臨在我床頭邊的天使。


                 我愛你,輔仁。現在心中思念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