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長大了。
1.我比以前內外一致,真實的面對與接受自己。
2.關係比以前親密,心口一致,知行一致。
3.我知道用什麼方法,在這樣的現實當中,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4.我不是情感的奴隸,是自己情緒的主人。
所以即使面對著困難跟拒絕,我還是能夠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即使周圍有著嘲弄跟否定。甚至是來自於我在乎的人,動力也不會變得灰暗跟消失。(這練很久..)
5.我懂得照顧自己內心的傷口。
6.不再躁進,不再用表面來看待得失跟成敗。
7.我更懂得愛不愛我的人,與接納現實當中的不完美。

這些有部分,要感謝H給我的[搗蛋]跟陪伴。
因為他讓我感覺到被愛,讓我體會到搗蛋跟愛是兩回事~

8.我開始不執著,會讓我痛苦的事情。讓他過去。
下一刻,下個會面,又是新的開始。

9.不執著,讓我的尊嚴不受到挫折感的困擾,能夠成為自己的給予者,而不依賴我以為應該要有的美好來評價自己。



頒獎。
H在我的男朋友等級裡,是第一個跟我一樣喜歡[伊藤潤二]的男朋友!

剛剛跟H討論了一下為什麼我們喜歡伊藤潤二?
我發覺,我跟H討論的時候,我非常不清楚該如何去表達我的想法跟體驗。可是H卻能夠表達的很好,很棒,很生動。
我很羨慕,想請他教我。

但他卻跟我說,[秋水,你不需要改變,我喜歡的,是你原來的樣子。你的敘述比較文學,或許你覺得接近一般社會的方式,能夠幫助你傳達,跟把你原本的能力去發揮的更好。可是,你原本的樣子就很好了。]

我聽了很感動,覺得有H在真好。


現在我了解了我口才有兩個面向
解釋跟分析,ok!
敘述+形容,文學!
體驗跟感受...當機..還外加失憶..



這周團督的命題是,[準備。]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是巧合加上命運,我覺得跟這階段的我有著密切的關聯。
老師是怎麼想到這個題目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