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endscreen&v=qVIwHGI2e1U&NR=1


這是跟冠穎聊天完,我翻了一下之前跟DC聊天時他給我的影片。
我想起他跟我之間,不同的溝通的層次。也忽然懷念起他。
這是我跟DC相遇的地方之一。


我覺得冠穎也是天生在溝通上有著別於常人的,不同溝通的層次的人,往後就看他如何去放大這個能力了。
拭目以待。

但我也體悟到,所有的不平凡的感受最終都將是趨於平凡的感覺,似乎越深入就是越自然的感受。
總之,這個感受就是這樣出現在我心底,抵銷了我的不安。



有關於溝通的層次,我想,這就是我未來的方向跟目標了。
層次有兩種,向上(神明,領袖之類的)溝通的層次跟向下(屬下,孩子,仁慈包容之心)溝通的層次。

另外是我驚訝的發現,在我刻意的閉關篩選之下,所有我結交的朋友都呈現出一種共同的特質,那就是[溝通層次的深入]。

於是我終於恍然大悟了!!
我終於明白[永恆的太陽]意謂著的涵義是什麼!
那就是他們對我溝通的層次,我收到的頻率是格外不同的!
(但只有龍貓跟雀貓的時代,我無法辨別出這一點。)

一直到加入了DC,H跟冠穎,所呈現出來我下意識的在蒐集跟人相連的方式,以及獲得認同的方式,在於不同的溝通層次。
這才是我必須去具體化我的情感在事件與談話的過程當中,體驗到的過程是什麼!

因為太強烈,整個現實反而成為巨大的幻象..所以我拼命的壓抑...

這讓我想起了當初遇見龍貓的時候,我浮現起的那個感知:[你是我的同類跟永恆;你就是那個人;]然後我在最近的體悟是[我在你的天份當中,看見我自己人生的道路。你應該是我的守護獸之類的..]
這一切的體驗,卻被價值差異的衝突所矇蔽與否決了...
但原來這個體驗,是在另外一個層次當中去經歷到的。

那麼雀貓也會一樣!是在另外一個層次當中相遇的!
他是[過去的序位],總像是安心的回到過去的黑暗,重新拉起斷缺的環節,是我[靈魂的導師]..(這真的很玄..我都不敢見他跟找他@@..)

看見這點,可以幫助我重新整理我內外一致的平衡。
超級感謝阿...

而H,他比較特別..一般來說,人跟人之間的溝通頻道大概是幾種吧?可是他跟我之間,可以全包...
從最神聖高潔的人性(我說過他像天使),讓你願意傾心的效訪他的理念,與他深刻連結人心的力量!
完美浪漫的情人,敏捷的邏輯推理,觀察入微,再到一個普通,沉悶,晃來晃去的男人;再到耍賴愛吐槽,幽默愛講反話,甚至到..惡魔的境界..!

天阿!他溝通的層次可真是多元豐富阿!!
這是他最特別的地方!
就像是一張沒有面孔的鏡子,反射出一切。

我今天才明白,我迫切需要的,認同跟感覺的層次,都需要是在這個深刻的層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