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看起來都十分健康的小貓,其實牠們都因為患有白血病而被遺棄,全靠一個善心人將牠們全部收養了。

Maria Torero是一名秘魯私人女護士。工作之餘,她使用自己的公寓照顧了175隻患有白血病的貓咪。對她而言,貓就是她全部的生活。

 

 

▼她甚至為每只貓取了名字,並親手為牠們制作了可愛的小襯衫。

 

▼她的三個孩子與牠們的可愛的室友也相處很融洽,常常打鬧和擁抱。

 

▼當問她為什麼不保護健康的貓,她解釋說這不是她在生活中的角色。

 

▼「我是一個護士。我的職責是關愛這些沒人照顧的貓。」

▼她向我們展示了為貓注射時被抓的傷痕。

 

▼她說每隻貓都有自己的獨特的個性。

 

▼她接收的捐款幫助她解決一部分的支出,但資金主要還是依賴於她的日常工作。

 

▼她說盡管除臭劑不能完全覆蓋貓盒子裡尿液的氣味,但她卻從未聽到過鄰居抱怨的聲音。

 

一旦貓咪被確診為白血病就只有幾年時間可活,通常看來甚至更短。Maria Torero無私奉獻著她的愛,讓這些貓咪在最後的時光裡盡可能過的舒適,這些行動深深的感動著我們,可是這並不是她一個人的責任。

如果你也是愛貓人士,請轉發起來,讓更多的人加入到愛貓行動中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