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髮型師Mark Bustos 街頭行善】一個小小的舉動,有著大大的意義!


看完這位設計師的所作所為只能說付出真的不用分身分的高低貴賤,重要的是那份心意! 
紐約髮型設計師【Mark Bustos】平常在高級髮廊Three Square Studio可以見到他,不過為什麼每個星期日都能在街頭見到他的身影呢? 
因為他利用每個星期天,在紐約街頭替流浪漢們剪髮,不僅僅是這樣,還會替他們準備吃的和喝的。可能你會認為只是剪個頭髮阿,但在國外剪髮價錢不低,再加上Mark Bustos是在高級髮廊工作,所以價錢一定更高! 
到底是什麼啟發了他這種想法呢?一起往下看看吧

Mark Bustos家鄉在菲律賓
兩年前,他回菲律賓探親,也在當地租下個一間小型的店面當髮廊,但不是以賺錢為目的,而是免費替當地的貧困兒童剪髮!
也因為做了此舉,所以決定將這份得以滿足自己的愛心帶回紐約
 
這善行也延續到了現在,Mark Bustos每個星期日都會與女友一同到街上行善
 
星期天在紐約街上尋找需要剪髮的流浪漢
 
每次到街上都會替六位客人做服務!
 
在幫這些無家可歸的人們剪髮時,Bustos會選擇人多的地方
 
重要的不是讓眾人知道他在做善事,而是讓人們看到每個人都需要被平等對待
 
且對人的付出,是不分身分高低貴賤的!
 
給需要幫助的人一點鼓勵與關懷,讓這個世界更美好吧:)
 
 
 
hahaa太可愛了這位客人
 
想看更多關於Mark Bustos,可以追蹤他的IG
 
 
想看更多請至→Mark Bustos's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