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78:6

因為你們在屬世的事物上不平等,則你們在獲得屬天的事物上就不平等.


接納,就是獲得平等的關鍵;平等使存在的層次超越二元論,變成完整,而得到靈性國度大門的開啟,那就是我看到的共鳴.使我恢復自我感,認知程序不再混亂與斷錯.
信心,希望和博愛,以及愛情;都是看見孕育狀態的眼光,而非含帶自己的需求與慾望;否則,就是忽略天命而妄求,心意不純正.共鳴的前提,就需要有這樣純正,不為考驗所動搖的信仰,才能進到那個國度裡去,真正掌握住奧秘.
受傷的心,就是不夠純正的心.總而言之,人不能脫離考驗而要求其他待遇,反而必須參透考驗的用意,並學會他給的課題.最重要的,別人有沒有學會,是他家的事,你自己有沒有學會才是重點.這之中,沒有所謂公平待遇,有公平就沒考驗了.
將你的能力適當的展現,不強求,不超出體力賽跑,和別人的步伐保持協調.就會知道下一步的路,也不會喪失自己.

人有沒有獲得適當的滿足,使精神層面得到更高的發展,是一個發展的先後問題;不是成長或墮落的問題.人生如果是個形狀,那他應該是圓的..循環著的.
我想從一切的循環中,看見自己真正的模樣,一切無從理解的得失都化為奧秘的磁場在我眼前,告訴我,你準備到哪裡了?...但一切的得失,都並非真正的人生意義,意義只在自己的一念之間;考驗的參透與領略只是一份地圖,而非宿命性的歸宿.
我相信,還有個更高的國度,在指引一切.

我要練習,跟命運的課題與旨意相結合,不要為得失寵辱若驚,不要依賴自己的能力.能力真的算不了什麼.否則,我有預感能力還拿來折騰自己呀?太笨了..學習淡泊,學習自由自在,學習協調,我認為,這是真正磨練自己加深自己的器皿的深度與寬度的好時機.
人的眼光只是人的眼光,並不具有生死意義.我不再難過孤獨了︿︿而且,我已經很幸運,有輔仁在我的身邊.感應也說力仁也會在,我想,我提早慶祝未來的轉變好了.今年,隱隱的..出現新的契機,期望將人生之謎做出一個完整的解釋,那麼,我就可以真正的復元,把所有黑暗消除..怪獸已經熔化了;還剩下一點點的絕對抗拒,只剩下那麼一點點了..!我已經站回能開朗平等的去笑,踏回社會覺得有如明朗朝氣的柏油路上.真好.
同時也看見我和輔仁的永恆..現在,只剩下我對人性的信仰的崩潰之解析,力仁,我的心還是只有在那份共鳴下最敏銳..該死的你,趕快氣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