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知道,如果你有一個朋友擁有很多缺點,他在你說會保護他跟他站在同一邊的時候,他只是背地裡跟別人說,你是一個沒有自覺的女生;並建議其他人應該要抽離跟我之間的關係。
你還應該把他當朋友嗎?


 



即使他口口聲聲的說著,你是他很重要的朋友,在他心目中有特別的地位。
但當你看到了他的行為,你該相信他嗎?
但他又是如此確實的.......曾經把他那黑暗與迷惘的一面告訴過你。
........................................不負責任,沒有朋友之間的道義。
我真是吐血又覺得....我是不是應該學會放下...
⋯⋯ 可是他們曾經對我散發出的情感...總是讓我感覺到....
難道甚麼都只能用割捨解決嗎?
那我這輩子應該割捨多少人?

 


基本上,我割捨過很多次了...沒屁用阿...
換了不同的對象,基本上劇情還是一樣。
你能忍受這些因果業力多久?不斷的陷在同樣的一個迴圈多久?
你充滿著光明跟希望,有黑暗的人被吸引過來跟你傾吐心事
然後他們是不懂光明也習慣活在黑暗之中的...你看的見它們會掉進一個黑洞裡...
⋯⋯ 如果我走了,好嗎?
也許是我太多管閒事....從一年來跟你聊天,覺得你好像需要人關心...
但我換來的只是你抹黑我而已...

 

 

 

我終於明白,我小說裡的索多瑪,應該寫些甚麼了....
我有點了解,甚麼叫做組織黑社會。

 


我終於明白了,你跟他,是黑社會的從屬關係。
而我跟你,是光明與黑暗的角力,他考驗著我對光明的決心,光明也將從你的黑暗所孕育,而你們兩個也將被光明所吸引。
就是這樣....真是她媽的索多瑪與亞底葉....

 

昨晚,開始了我的第一次諮商
我發現,我是一個知道自己本質跟志向的人,也很清楚自己的理想,要去到的世界在哪裡。並且已經拿到了資源與工具。
但我,卻不確定自己在這個世界的哪裡?
我必須要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我才有可能正確的前進。
我、在、哪、裡!...?

 
使我迷惑自己身在何方的東西,並不是我自己的處境,而是我的反應產生的影響。我發現,我好像能夠做出轉變。使得一件要往A的方向走的東西,變成了往B的方向。
所以我沒有辦法透過一般的社會經驗值,來看我身上發生的事情。
因此,我也很難計算出,我的反應到底會引發甚麼後果?
因為那常常事在我的意料之外的...
該說我真的很不細心,該增加自己的觀察力嗎?????

 

也許我害怕面對我自己,害怕承認自己內心當中真正的力量。
但...為什麼要害怕呢?
也許,那是另外一個疑問。
當你真的知道自己是誰的時候,你要面對的就是,你要去哪裡?
妳再也不能活在一個社會價值的規範與假像的安全感之中。
你必須絕對的面對個人存在的價值,你必須為自己貼上價格!
這是多麼赤裸裸的一個問題。

 
對,這就是我從小到大的疑惑。不論別人稱讚我多少,我有多麼與眾不同,訓練了自己多少的才能甚至擁有感應,我都在這個疑惑中不敢前進。
我在哪裡?....
阿.....................我必須要誠實的面對自己。
是,時候了。

 

當你真正面對自己的存在的時候,你必須真正的為自己展現價值與實踐自己,去開創那個以你為名的人生。
然後,你必須去看,別人是否願意是否願意付你認為值得的價格給你
這是一個極端的交換過程,充滿著喜悅、痛苦與悲歡離合。

 

然後,你回頭檢驗你自己。這個價值與得到的價格是否是等價的?
這是你的人生與生意,但並不是你自己。

 

但要把這個道理看透且釋懷,差不多要中年了...(好久哦,我不想要等到那個時候,我想要現在。)

 

我忽然想起我的八歲,要洗禮的那個時候。
立約要一輩子侍奉神,進入永恆的國度。
我絕不後悔,別人找不到的答案,我一定找的到;我一定能穿越一切的黑暗。
阿..是的,從那時起,我的思維就是.......

洞察一切的本質。

-*-*-*--*-*-*-*-*-*-*-*-*-*-*-*-*-*-*-*-*-*-*-*

 


我跟DC的緣分,又加深了。他對我的了解,超乎我的意外。
我很訝異他愛了我這麼久,我竟然都不知道....也無法回應。(雖然今天我有說)
他一直跟我說,你是被愛的,你內心必須這麼覺得。(但我就是沒有@@..)
他還拆解出我之後必須達到的模式。(強!能指出我的模式的,都不會是普通人了...)
天ㄚ,他是除了kuo之外,第二個憑藉自己的能力破除本身的黑暗,達到覺悟向我迎面而來的男人。
⋯⋯ 我知道我跟他的緣分會很長久,之前我們吵架吵得非常之兇...應該是僅次朱兄輔仁的一位。(沒有交往哦)
但他卻默默的守護在我身邊。
這個行為,讓我的世界改變了。

 

 

 

那個改變就是,他讓我看見希望。對人性的希望。
我真希望能夠頒一個獎給他..
只不過,只要ㄧ談到我跟他之間的感情,他馬上就後退了....後退到完全沉默的地方去。
我覺得,他的這個模式,好像一直都是男生面對我的時候的態度。
我有發現,但我還不懂原因。
謝謝你,DC,我無法用言詞形容我對你的感謝。有天想清楚,會跟你說的。

 
最後我要講的是,kuo、DC以及小白,他們都是金牛座。
實在必須的說,他們真是優秀!真是典範!~真是太迷人了~!
以後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交金牛座的當男朋友~!

 

我發覺金牛座都可以做到一件.......我以為我可以做到的事...
那就是不求回報,默默的在遠方,觀察著你的ㄧ切,從不開口要求,只在你需要的時候,適時出現。而他對你的體會與了解,都觀察入微,超乎了ㄧ切。他的在乎,超越了ㄧ切的不合。
這種偉大的情操,我真的非常感動。那是怎樣的愛才能做到的呢!!
我沒有,這方面我真的在他們之下。
我的了解,並沒有愛,只是建立在自己的聰明上面。
天ㄚ...........他們真的是典範!~

 

今天還遇到了ㄧ件非常..........非常...特別的事情
那個小草推拿師......他的笑容很特別,有ㄧ種靈性在裡面,有著ㄧ股獨特的交流。他的臉,很平凡,絕對不是吸引異性的那ㄧ種。但我就是直覺知道他很獨特。而此時的我,真的需要有人幫我打開我人生的大門,已經生病太久了......工作跟人生都快沒了.....

 



我很希望他可以帶我進入能量治療與太極拳的領域裡面。
可是我非常意外。
因為在我告訴他:[你是第一個能夠跟我的能量同步的人。我生病已經太久,影響到我的人生了。]等等的話語時,他跟我說:[你信心不夠,你需要信心。]
很奇怪,他沒有跟我聊天過。他停了ㄧ下,[你有ㄧ點點。]
他問我:[你有宗教信仰嗎?]
⋯⋯ 我說:[沒有,偏向東方的哲學,禪。]
這位小草,他給我的感覺,其實很東方。
結果,他卻跟我說,他是基督徒。

 

 

 
基督徒?.......................我離這個名詞很遠了。
我隨口問他:[你是摩門教徒嗎?]
他笑ㄧ下,點頭說:[是阿。]
我整個人從推拿床上跳起來!
[你說什麼!你是摩門教徒!?我之前是非常虔誠的摩門教徒!.....]
⋯⋯ 天ㄚ................................................!!!我說不出來我有多震撼!!~~~那是我生命中,最失落與創傷的信仰.......
我對他說:[那我想,遇見你,絕對不是一個巧合....]
我抬頭望天.....[天父....你是故意的...]

 

 


我真的非常訝異小草他是摩門教徒。
他跟我說:[我非常相信。]
......我的死穴就是摩門教徒的男生.......因為他們擁有麥基洗德聖職權柄,天ㄚ..........該不會那就是他的能量吧??
我想起我失落的夢想,非常非常的傷心.......
他留了我的手機跟聯絡方式,他說:[約星期天可以嗎?]意思應該是要我去教會。
我的心很沉重....教會.............很多很多的過去,我感覺命運在這個時刻,要我去重新面對。

 
還有,我發現,金牛座給的承諾,說到就會做到。他不會在乎你的眼光,或是自己的表現。他只是ㄧ點一滴的去做。
這是DC之前給我的曲子....我發現,他是真的在實現這些。
http://www.wretch.cc/video/seeker807&func=single&vid=5607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