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 因為妳為了掌控   所以你得不到愛


 DC: 原本可以得到的愛


 李秋水:


DC: 一切的核心是愛    不是地位


 李秋水: 我不是為了地位


DC: 或者是安全


DC: 地位在你眼中可能是安全


 李秋水: 是的


 李秋水: 應該只是純粹的安全...


李秋水: DC 我覺得被愛 是一種被回應


 李秋水: 但是


DC: 你跟人相處會有不安!


 李秋水: 我常常沒有辦法得到回應


 李秋水: 是的


DC: 因為你不安


DC: 所以你得不到


李秋水: 因為我沒辦法得到回應


DC: 這是一般人的錯誤


DC: 因為他是反射


DC: 因為你不覺得對方是好人       第二你不覺得對方會愛你


DC: 被愛的人   一定要先滿足這兩種假設


 李秋水: ......很深 這些話


 DC: 這兩個很難設定


DC: 非常不容易


 李秋水: 我聽不大懂


 李秋水: 但我覺得 我遇到的狀況是 我知道對方愛我


 李秋水: 但是他的作法我不認同


 DC: 因為他的做法讓你覺得不安


 李秋水:


 李秋水: 而且 怎麼溝通都沒用


 DC: 仔細想這句話    感覺不是溝通的   絕大部分是設定的


DC: 你內心有一個負面放大器   挺大的   會把一些負面訊號放大   原因來自你的過去


DC: 所以你的負面感受度會比一般人還要高非常多


 李秋水: ...


DC: 這讓你崩垮


 李秋水: ...


 李秋水: (你ㄧ定暗地裡觀察我非常久...)


DC: (chuckle)  哈哈


 DC 越正面的人遇到越負面的事情  他通常體內有一個機制會自動過濾


DC: 非常奇怪!


DC: 所以負面能量打不到這樣人的身上!


DC: 這是我幾年前寫給你的生日禮物   還記得嗎   過濾網


DC: 那就是我那時候送給你的!


 李秋水: 記得...只是...


 DC: ?


 李秋水: 我的篩選機制是出問題的


 李秋水: .........很難解釋 是哪裡出問題


 DC 有兩種方式可以救你   正面畫面冥想     不斷加高自己價值


 李秋水: 怎麼冥想?


 DC: 那是我課程的一部分


 李秋水: .........................


 DC: 有些複雜  有機會再告訴你


 李秋水: 又要讓我感覺不被愛了嗎?


 DC: (facepalm)


 李秋水: 你失望?


 DC: 等你有麥克風的時候再告訴你


 李秋水:


DC: 看表情就好   那是可愛的表情


 李秋水:


 李秋水: 那另外一種方式呢?


 DC: 另一種方式比1更複雜


DC 需要全面提升自己才行


DC: 我建議你兩個一起進行


 李秋水: 我ㄧ定會


 李秋水: DC......我可不可以問?


DC: 一般狀況無法完全感受到足夠愛來自於   能量不夠正面    以及外界無法完全需要自己


 李秋水: 我倒不是覺得他們不需要我


 李秋水: 我是知道 我跟別人的步調不ㄧ樣


 李秋水: 或說是 他們的步調跟我不ㄧ樣


 李秋水: 我需要平衡


DC: 因為你內心有太多雜訊    所以你速度比一般人慢


DC: 你內心需要不斷修補


DC: 所以你無法曝光在某些環境太久


 李秋水: 是的


 李秋水: ...你到底觀察我多久阿???


 李秋水: 這個我ㄧ定要問!


DC: 呵呵   不用太久    因為我了解你


 李秋水: 你為什麼了解我?


 李秋水: 因為我都被你複製嗎?


DC:   我得到妳很多東西


DC: 你是一本書   我讀懂你   就可以讀懂很多


 李秋水: 我們的緣分算奇蹟了


 李秋水: 但我還是覺得....無法碰觸到.......


 李秋水: 這真的太嚴重了@@...


DC: 一開始我認識你  我是不是就這麼說了


 李秋水: DC...謝謝你


 李秋水: ?


 李秋水: 你說了什麼?


DC: 我說你不覺得我們的認識很奇妙   奇蹟般


DC: 只是你那時還不相信


 李秋水: 你對我做的事情 真的讓我不相信


 李秋水: 只是今天我感應你 仍然ㄧ樣


 李秋水: 你像涓涓的溪水ㄧ樣  細水長流


 DC: (chuckle)


 李秋水: 霎那間我真的有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